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30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秀茂坪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六:5PM,日:3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597
留言:
本人為一名熱衷於教學與傳授的年輕人, 享受在教學當中 與學生分享知識的喜悅和成功感,本人希望透過自己的小才 為學生的學徒上略盡綿力。 如有幸為貴子女補習,定必傾囊相授,盡力而為。 •本人的強頂為中國語文科 及中國歷史。
4年前
導師編號:36814
留言:
你好!我想幫人補習搵啲零用錢。我係一位中四嘅學生 好鍾意小朋友好有耐性嘅人!平時鍾意砌拼圖同埋做運動。希望可以幫小學生補習勉勵下自己同時回憶返以前學過嘅嘢 溫故知新!同佢地一齊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4318
留言:
你好我係Kelvin,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二年級,DSE分數為中文4,數學5*,英文3,通識4,物理5*,地理4,數學延申二4。小學可教授全科,中學主要教授理科。我畢業後曾回中學母校擔任理科助教,有兩個月教學經驗。助教期間,我除了照顧能力稍遜學生的「補底」需要,也能努力幫助學生「拔尖」。學生如在課後有任何關於學科問題可以聯絡我,我會在第一時間解答疑難。
4年前
導師編號:17080
留言:
你好,我是林老師,中學為觀塘區band1英中學校,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本人富有補習經驗,曾於沙田補習社為小學生全科補習及為小學生上門補習,本人懂得教導小學生功課及溫習技巧,亦會耐心教導學生,如有興趣可以查詢,謝謝。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