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316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石硤尾 畢架山花園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DSE 5* 分, 四:5:30PM 六:早上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226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27587
留言:
本人是中文系畢業生,曾經在中學任中文科老師,熟悉中文科課程。現在替中、小學生私人補習,曾經補習的學生,包括名校喇沙、瑪利諾、拔萃、德望等學校。本人富教學經驗,對閱讀理解、作文,尢其重視,注重細節,詞彙,並且熟悉文言文。希望憑本人的能力,可以幫助貴子弟考到更好的成績,謝謝! 本人現正亦有教三至八歳小孩子中文,經驗豐富。
4年前
導師編號:35688
留言:
本人雖為大學生,未有豐富教學經驗,但早已決心於畢業後投身教育界作育英才,故必盡心盡力教導每一位補習學生,會貫徹「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的教學理念,除了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培養其對學習的興趣與熱忱,在課餘時間亦能自主學習,希望家長能予以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6315
留言:
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三年級學生,在文憑試中文寫作獲取5**的成績。在八年內亦有修讀韓語。而在香港理工大學亦修畢了酒店及旅遊高級文憑,對不同學科的知識關係上有一定的了解。同樣作為Band 2中學的學生,亦深明學生需要,而一直在各個範疇(如領袖生等)都有優異評價,亦對教學有經驗和富有熱誠。
4年前
導師編號:22480
留言:
香港大學醫學院學生,2017DSE中文英文5*,具高小全科及高中中英數任教經驗。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