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31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富麗花園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導師,平日:6-8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99
留言:
本人屬於男導師,現就讀大專Year1。我是個對小朋友有耐性的人,曾有多次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強項是中文和數學,會主力為學生複習功課並教導新知識,並且可以在課後wts問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現讀大專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有2年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並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在校的成績亦不錯。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l
4年前
導師編號:36672
留言:
本人透過6年中學時間明白”打好基礎”的重要性,因此本人的教學將以理解而非速度為目標,務求令學生能清楚明白學習內容而非死記硬背,學生亦可於課後以whatsapp詢問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6731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工程系Year1學生,過往亦有補習經驗,希望能幫助各位學生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636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現正就讀護理學一年級,細心有耐性。曾於hkdse英文閱讀卷取得5*,擅於教授英文文法 。現為兩名初小及兩名中一學生私補,亦有於小學教授功課輔導班,明白大部分學生常見錯誤。
4年前
導師編號:35238
留言:
您好!可以叫我Miss Wong~ 現於一間兒童青少年中心 教導SEN小學生功課及溫習。另外,本人擅長繪本教學,並開設不同的興趣班,如:繪本寫作、畫畫、烹飪及手工班。本人主張用有趣靈活的方式來教學,並有耐性及細心。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6547
留言:
本人為首屆香港文憑試應考生。自大學二年級起,已開始為中小學生進行補習。大學畢業後,本人仍持續為中學生、成人補習英文等,補習經驗已滿7年,教學經驗豐富。本人希望除練習本外,配以有趣的方式,讓大人、小朋友都能領略學習的趣味,從而提升學習的興趣和動力,令大家都可以一起終身學習,活用所學於學業、工作及日常生活。
4年前
導師編號:36685
留言:
Hello~
4年前
導師編號:36789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在過去亦曾任職小學生的私人補習導師以及小型補習社的功課輔導老師,故本人對教導小學生有充足的經驗以及耐性。此外,本人在去年公開試中文科亦取得佳績(卷二,卷三5*) 在課程安排方面,本人亦習慣準備筆記和練習針對學生弱項加強訓練,務求令學生的成績有所改善,得到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6825
留言:
您好,我是一名幼稚園老師。 亦有不少小學生補習經驗,歡迎查詢。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6824
留言:
家長們Hello, 我係 Hayley. 我嘅強項係中文同英文oral, 如果係中學生的話通識和中文綜合(paper3) 也是我最有信心能幫到同學仔嘅科目。教授小學生嘅話,我希望係用有趣嘅方式教學。而中學生嘅話,我最主要係想教佢地應付DSE嘅Skills.
4年前
導師編號:36832
留言:
今年year3,有3年補習經驗在公開試中更有5**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