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33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長沙灣 蘇屋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找女老師,細心有耐性 K2 早上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現讀大專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有2年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並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在校的成績亦不錯。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l
4年前
導師編號:36427
留言:
您好,本人畢業於九龍塘band1英文中學,成績優異。從平時教導弟妹的經驗會對現在的功課有清楚的了解。本人現為大學二年級生,有兩年補習經驗,曾替小一至中一生補習。本人中學時以英文作為主要教學語言,能從閱讀,寫作,聆聽,說話等多方面改善學生成績。 本人喜歡小朋友,亦非常有耐性,相信能與學生好好相處。如有需要,本人亦能提供練習給學生,更能回覆whatsapp的功課提問。
4年前
導師編號:36229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4275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浸會大學二年級學生,修讀幼兒教育,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有愛心、有耐性、細心和有責任感,與補習學生的家長有良好的關係和溝通。曾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現為上門私人補習,有一年多經驗,相信能讓貴子女成績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0881
留言:
我對小朋友特別感興趣,現在都有兩個小一同小二的學生,我會用溫柔和幽默的方式教導小朋友,特別會細心提醒他們沒有留意的地方,希望我能接到這個個案,謝謝!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