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33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子 雷生春附近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1-2堂都可以,溫習及教做練習,平日: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688
留言:
本人雖為大學生,未有豐富教學經驗,但早已決心於畢業後投身教育界作育英才,故必盡心盡力教導每一位補習學生,會貫徹「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的教學理念,除了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培養其對學習的興趣與熱忱,在課餘時間亦能自主學習,希望家長能予以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6229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6114
留言:
中學在英文中學(聖羅撒書院)就讀了四年 其後到英國留學 並完成高中課程 就讀University Of Leeds 心理學課程 並獲得獎學金 但因家庭因素而要停學一年 本人具有耐性 雖沒有教學經驗 但曾參與義工服務協助小學生做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6590
留言:
你好,本人是女導師,曾就讀培僑小學,現時是year 2學生。本人曾經在補習社教導學生補習,大部分補習對象是小學生,主要補習中文、英文與數學,課堂上幫助學生對功課、温習、默書和做練習。因為家中有兄弟姊妹,偶然會教導他們做功課和温習。現時我幫助前公司同事的子女對功課,教導他們做功課,已經有兩年時間。本人態度親切友善,有耐心的教導,容易與學生溝通。望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力教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4331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浸會大學就讀視覺藝術系一年級,喜歡與小朋友互動,曾於不同興趣班和畫室擔任畫畫老師及在社區中心的功課輔導班擔任教師,因此對於小學生在功課上的疑難十分了解亦知道當中的解決方法。我認為作為補習老師最重要的是增加學生對知識的興趣和求知欲,而非以完成當前功課為目標,硬生生抄寫或背誦課本知識,令小朋友愛上學習才有助他們長遠的學業。
4年前
導師編號:36780
留言:
I am Zoe, a bachelor Year 1 nursing student. I have experience in teaching primary kids in tutorial centre for my last summer. I am able to communicate in class with 3 different languages including Mandarine, English and Cantonese. I studied Shatin Tsung Tsin secondary school for 6 years and my best subjects are English and Maths, therefore teaching them for primary school children should be alright. I also spent my time studying at Tsung Tsin Primary school, with great environment of having nat
4年前
導師編號:36786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6814
留言:
你好!我想幫人補習搵啲零用錢。我係一位中四嘅學生 好鍾意小朋友好有耐性嘅人!平時鍾意砌拼圖同埋做運動。希望可以幫小學生補習勉勵下自己同時回憶返以前學過嘅嘢 溫故知新!同佢地一齊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6728
留言:
家長你好,我有意應徵作為貴子女的導師。我是香港大學一年級學生,主修食物及營養科學。現在有為一名中三學生補習中文,也有入小學擔任功課輔導班的導師,所以有自信能與貴子女溝通及教導課業。希望你能加以考慮我作為你子女的導師,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15923
留言:
為人盡責準時,曾參與及幫忙籌辦各種不同的活動與服務,擁有不錯的工作執行力,表達和領悟力強。曾在校內帶領及教導學弟妹,懂得少許帶領小朋友的技巧,對兒童有耐性及愛心。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