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338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長安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二四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7:30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315
留言:
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三年級學生,在文憑試中文寫作獲取5**的成績。而在香港理工大學亦修畢了酒店及旅遊高級文憑,對不同學科的知識關係上有一定的了解。同樣作為Band 2中學的學生,亦深明學生需要,而一直在各個範疇(如領袖生等)都有優異評價,亦對教學有經驗和富有熱誠。
4年前
導師編號:36754
留言:
本人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現於香港浸會大學修讀會計。本人在中學文憑試於中國語文閱讀卷取得5**級及英國語文說話卷取得5級成績。此外,有海外留學經驗。本人曾於補習社工作,具備四年補習經驗,特別在商科方面,有自己一套的教學方法和大量經驗去補底和拔尖,知道如何才能滿足學校的要求。對象包括小一至中四及國際學校學生。補習時段可商議。
4年前
導師編號:36725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商科畢業,香港理工大學完成碩士進修課程。 超過十年小六至初中全科補習經驗, 可用廣東話、英語或普通話授課。 授課不講求死記,注重點通要點,讓學生明白羅輯。
4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我係女導師,現讀大專Year1。我係屬於對教導小朋友有耐性嘅人黎,會全力去教學生,由唔明到明。而家有2年多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都會對學生嘅功課複習。另外,小朋友如有疑問都會全力解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 (中英數常全部ok)
4年前
導師編號:36699
留言:
本人屬於男導師,現讀Year1。我是個對小朋友有耐性的人,曾有多次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強項是中文和數學,會主力為學生複習功課並教導新知識,並且可以在課後wts問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4年前
導師編號:35274
留言:
本人擁有4年教授幼稚園,小學,初中學生之經驗。曾教授患上過度活躍症,讀寫障礙症之學生,當中可見本人具有耐性。以及本人會和家長商量教授內容,令家長了解課程內容和使學生學習更有效率。希望家長能給予我一個機會教授貴 子弟。
4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2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