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38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善邨善勇樓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六:2:30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99
留言:
本人屬於男導師,現讀Year1。我是個對小朋友有耐性的人,曾有多次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強項是中文和數學,會主力為學生複習功課並教導新知識,並且可以在課後wts問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6714
留言:
本人十分有耐性並且熱衷於教學工作。 課後如有不解,可隨時WhatsApp方式發問。 彈性補習時間和地點,學生如需要可提供額外補充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6836
留言:
香港公開大學三年級學生,就讀於金融學專業,現在正在教授兩個小朋友,分別為小五及中壹。中文主要教授文言文理解和文章閱讀理解,曾經教授過成人普通話,並且在香港中文大學考獲過中國國家語言委員會之二級甲等證書,能用三種語言教學。香港DSE中文考試中,閱讀卷曾拿到5分。
4年前
導師編號:51823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公開大學二年級護理系。具有三年私人補習及一年補習班導師經驗,對教育有熱誠,懂得與學生及家長溝通,能了解每位學生不同程度上的需要,解決他們學習上的困難。其中中文DSE中取得5,閱讀及寫作更取得5*。
4年前
導師編號:51844
留言:
星期六2:30可以
4年前
導師編號:51849
留言:
你好 我今年20歲 正就讀設計系高級文憑課程 有興趣為小學學生補習 同時亦喜歡小朋友 能付出一定耐性及愛心 對照顧小朋友方面有小量經驗 請考慮聘請我為貴子女補習 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51863
留言:
你好,我是Miss Ho .我現在就讀嶺南大學,是大二學生,主修經濟學。我比較擅長於中文和數學,在英文和數學教導上有 經驗。本人為人有耐性,會悉心教導。若能成為小朋友的導師,必盡力指導。
4年前
導師編號:51840
留言:
有意請whatsapp詳談,謝謝!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