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593
補習科目:
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塘 又一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經驗 3-6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614
留言:
中文大學中文教育雙學位專業三年級,入學成績優異,免除全部學費並獲優秀學生獎學金。來自內地,以普通話為母語。在北京語言大學進修普通話,國家語委測試94/100分,考獲普通話一級乙等證書,全級最高分。在中學擔任普通話朗誦導師,在機構擔任線上普通話及IGCSE/IB中文導師。兩年一對一經驗,多次為本地及國際學校學生補習普通話及中文。
4年前
導師編號:52160
留言:
我現在就讀於香港藝術學院亦一位兒童繪畫導師和補習導師,擁有2年多的教學經驗。分別教授小學生,中學生和非華裔學生。因此能夠深入了解學生的學習需要,亦能為學生們製定學習計劃,務求於一段時間內有進步。另外會教授獨特的記憶方法令學生對內容加深印象。
4年前
導師編號:35652
留言:
[9/1 07:25] ...: 你好!本人是全職補習導師,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會計系(二級甲等榮譽商學士),於普通話水平測試考獲二級甲等(91.1/100)。現時正補就讀聖三一堂小學的小三全科(普教中),小五中英寫作及中一的英文數學。此外現亦教授一位科大的外藉學生及一個就讀喇沙書院的印藉中二學生的普通話會話及中文寫作。另外亦曾由香港港青少年輔導協會聘請於基慈小學任課後功課輔導班導師,及於小型補習中心擔任中一至中三英數科補習導師。能耐心地教導,有筆記提供。對學生的學習課程了解,能因應不同學生的學習進度,有效地作出指導。謝謝! [22/1 13:19] ...: 你好!本人是全職補習導師,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會計系(二級甲等榮譽商學士),於普通話水平測試考獲二級甲等(91.1/100)。現時正補小三全科(普教中),一個就讀國際學校小五英文數學(全英上課),一個小五中英寫作及中一的英文數學。此外現亦教授一位科大的外藉學生及一個就讀喇沙書院的印藉中二學生的普通話會話及中文寫作。另外亦曾由香港港青少年輔導協會聘請於基慈小學任課後功課輔導班導師,及於小型補習中心擔任中一至中三英數科補習導師。能耐心
4年前
導師編號:33047
留言:
My name is Catherine. I live in Kowloon Tong Ede Road. I was graduated in a Band One English girl school, coming second in the whole form. With a good DSE result, I have a good learning attitude and am eager to pass on my skills to others who need them. I got 5** in Chemistry, Chinese Writing and Listening, and English Oral, 5* in Biology. I have extensive tutoring experience. I have taught students ranged from primary school children to DSE students. I have also tutored in tutorial centres. Hop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