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595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大專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寶珮苑
時薪:
$4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四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在職數學科老師 學生是成人,末代會考生,想報考 DSE 平日 6PM 後 地點可選九龍灣/觀塘 公眾地方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032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一定要他們打好功課根基。秉承中國傳統儒家、道家及佛學精神於教學中。
4年前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秉承中國傳統儒家、道家及佛家精神於教學中。
4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本人是一名資深家庭教師,有豐富指導經驗。本人亦參與各類型公開考試,獲得不少寶貴的實戰經驗。曾在不同人生階段,學習不同科目的知識。對於教育下一代學子,充滿熱忱。
4年前
導師編號:19187
留言:
I am a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I teach maths mainly. I have 7 years teaching experiences. Exercises can be provided. Expected salary is $500/hr
4年前
導師編號:6959
留言:
全職補習女導師,中大畢業。 DSE 數學5**、A-Level 純數A 應用數A、會考 數學A。 10年經驗,無論拔尖/補底、名校/地區學校均有豐富經驗。 本人每年亦會親身考DSE,以證明自己必取5**。 了解學生常犯的錯誤,有大量練習提供,更有自行編制的PastPaper(By Topic)。 有15%學生考獲5**(全港只有1.3%) 100%學生合格 本人亦是末代會考生,熟悉DSE課程,有10年補習DSE數學經驗,了解DSE和會考課程的分別。
4年前
導師編號:52121
留言:
我是一間中學的 數學老師, 有意幫有需要的同學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12201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數學系畢業生,並於17,18,19年DSE數學科(英文卷)考獲5**,擁有四年數學私人補習經驗,現為全職補習導師。善於更正錯誤概念及教授答題技巧,並使用公開考試和名校試題作練習,鞏固學生所學。
4年前
導師編號:52015
留言:
本人為退休中學數學教師,香港大學數學系畢業,多年會考改卷經驗,用心有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11959
留言:
數學和理科會考和高考成績優異, 男性, 全職, 多年經驗, 講解特別易明, 對 DSE 很多心得, 2017年試考 M0 5**, M2 5*(有證書), 有系統, 有方法, 有技巧, 效果特別高, 精於補底, 保證易明易記, 一堂等於5堂, 價錢超值, 一試便知, 專補中六, 日日出高質素題型, 另有多個計算機程式和運用, 自己編寫計算機程式, 並精通 A.math 和純數
4年前
導師編號:36012
留言:
本人中大理學院畢業,並完成教育文憑。 在連鎖式補習社擔任首席講師5年以上。有教授不同學生的經驗,而且有大量考試技巧和計數機程式提供。 曾多次以身作則,親身報考DSE Maths(core) M1/2,全部均奪 5**。 而且本人現正在教科書出版社擔任編輯,故擁有大量日校和補習班未能獲取的教學資源。定必能幫助到不同類型的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20266
留言:
本人於屯門區BAND1英文中學梁銶琚中學畢業,香港理工大學會計系畢業,現為全職補習老師,DSE數學科獲得5**的成績,可以提供大量的練習,本人有耐性並因材施教,務求令所有學生有進步,有六年補習經驗,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6299
留言: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