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69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水埗 富昌村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683
留言:
本人正修讀大學一年級,對數理和語文領域有很大興趣和不俗的成績。小學階段時亦曾對數理和語文科目無從入手,深感乏力。但透過有系統的操練和導師的循循善誘,本人的學習能力,在小學畢業前已得到大大提升,亦在公開試取得不俗的表現。故此,相信本人能理解不同能力的學生在學習時會遇到的困難,針對學生在能力上的不足來提供適合的練習/試題,從而改善學生的能力。 此外,本人曾指導來自多所小學的學生,明白不同學生在學習上有着很不同的態度。故此,本人會為不同能力的學生提供適合的試題和練習操練,以改善學生的不足之處和提升各科目上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22782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國紐卡素大學並主修媒體及文化研究,以受予榮譽學位。雅思英文資格試為平均分 7.5。 並於大學時兼任校園電台主持,能操流利英語。正誠為本地中小學生提供文理科,全科上門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我係女導師,現讀大學Year1。我係屬於對教導小朋友有耐性嘅人黎,會全力去教學生,由唔明到明。而家有2年多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都會對學生嘅功課複習。另外,小朋友如有疑問都會全力解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 (中英數常全部ok)
4年前
導師編號:15321
留言:
現修讀香港理工大學建築工程學科,公開試中數學和M2分別取得5*和5,商科和數學成績良好,曾參與數學比賽。本人性格有耐性,細心,主動,善於溝通。不同年齡層會運用不同的教學方式,曾有學生在本人教導下取得數學5*的佳績。 針對不同年齡學生的教學方式: - 小學生:除功課輔導外,提供額外練習給學生打好基礎,先做題後講解,讓學生真正了解知識
4年前
導師編號:36299
留言:
本人在band2學校長大 更明白學生的需要和難處 擁有豐富的補習經驗 幫助了很多學生在band2 或 中中 奪得理想成績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