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691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葵涌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有經驗,大學畢業生,有責任心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296
留言:
本人為英國大學研究生畢業,本科為金融, 研究生為信息系統 (大數據方向) 具有三年教學經驗 (包括非本地學生). 本人可以以英文 廣東話 普通話教學 掌握作答技巧,且提供課後練習、筆記 協助學生才得成績。目前為兩位英中學生輔導DSE英文及一位學生輔導 IELTS 學生在短期內有明顯的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6299
留言:
本人在band2學校長大 更明白學生的需要和難處 擁有豐富的補習經驗 幫助了很多學生在band2 或 中中 奪得理想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52254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有4年補習經驗,而且住葵盛東邨,同閣下居住環境近,方便聯絡,有責任心和準時。重視與家長溝通跟進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2804
留言:
會提供練習予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52253
留言:
本人於海外名牌大學畢業,並於葵涌區中型補習社任職英文科主任,熟悉區內中小學校課程。於葵涌區有多年教學經驗,拔尖補底皆能,曾幫助無數學生成績提升,亦曾幫助多名學生獲得英文科全級第一,及幫助成績弱,找不到方法進步的學生在成績上有大大的改善,有需要可提供證明。
4年前
導師編號:52430
留言:
本人就讀於中文大學社會科學系 有一年補習經驗 於文憑試中英文和通識奪5**佳績 筆記可使學生持續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52554
留言:
本人有責任心、耐性及準時,有多年補習經驗(補習社擔任小學生小組老師兼個別指導及上門補習),因材施教,務求提升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及自信心從而獲得更好的成績(學生成績皆有明顯進步,更主動求問求知),可穩定長補。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