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700
補習科目:
物理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翠屏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6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成績優異,準時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浸會物理學系畢業。因應疫情,可選擇通過互聯網授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6478
留言:
中大精算 best 5 30 分,就讀觀塘區的band 1a聖言中學,選修科是phy chem econ M2 ,校內成績一直是保持全級10名內,本人比較擅長數學和經濟和物理,dse數學和經濟和物理的成續皆為5星, 中學能補數學 經濟 物理 化學 M2 專科,我曾幇助校內的師弟補習,我個人了解課程重點,能夠對症下藥,亦能分享自已溫書心得。同時,我有筆記和練習能令同學更快進步,亦可隨時wts問書。
4年前
導師編號:34318
留言:
你好我係Kelvin,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二年級,DSE數學和物理獲得5*成績。小學可教授全科,中學主要教授理科,有三年私補經驗,目前有一名物理中四學生。我畢業後曾回中學母校擔任理科助教,有兩個月教學經驗。助教期間,我除了照顧能力稍遜學生的「補底」需要,也能努力幫助學生「拔尖」。學生如在課後有任何關於學科問題可以聯絡我,我會在第一時間解答疑難。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