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702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麻地 駿發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interested in tutor ref:52305 Simon. Instead of coming to home, online tutoring is fine to us.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683
留言:
本人正修讀大學一年級,對數理和語文領域有很大興趣和不俗的成績。小學階段時亦曾對數理和語文科目無從入手,深感乏力。但透過有系統的操練和導師的循循善誘,本人的學習能力,在小學畢業前已得到大大提升,亦在公開試取得不俗的表現。故此,相信本人能理解不同能力的學生在學習時會遇到的困難,針對學生在能力上的不足來提供適合的練習/試題,從而改善學生的能力。 此外,本人曾指導來自多所小學的學生,明白不同學生在學習上有着很不同的態度。故此,本人會為不同能力的學生提供適合的試題和練習操練,以改善學生的不足之處和提升各科目上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51821
留言:
你好家長,我叫Karen! 本人在讀書時有多年兼職私補經驗。大學就讀傳理系,中英文能力較佳。 我亦曾於政府工作,並即將在2020年9月入讀香港大學碩士課程。 我特別喜歡同小朋友同青年人相處。 因現職5點30分放工,所以歡迎接平日晚上的私補工作。歡迎查詢。
4年前
導師編號:52270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在中學時成績經常名列前茅,在文憑試中最佳五科成績為29分,當中中史和歷史為5**、通識為5*、中文為5。不論小學生或中學生,功課輔導或專科教授,本人都曾任教,具有豐富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0953
留言:
你好,我叫Tyler. 從小至大的夢想都是做一位教育工作者,希望我可以用我學到的知識教導我的學生,將來看到自己的學生成才,老師我一定會很開心。我有很大責任幫助學生們,希望能讓我遇到你吧! 現時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對現時香港教育制度較為熟悉。除了學業知識外,選科、升學等問題都可問我呢!
4年前
導師編號:25098
留言:
本人現為中文大學歷史系二年級生,畢業於荃灣區band one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總排名首20 ),亦曾為小學生及中學生補習。 -在文憑試中,中文、通識、中史、會計皆取得5級的成績(中文說話5*),英文及數學亦達4級。-在大型補習社通識模擬考試中,獲5* -在校內,中文、通識經常考獲全級首20,中史、會計亦考獲全級首三名。 -本人有補習經驗(小學生及中學生),深知現時學生在學業上的困難,針對他們不明白之處耐心教導。 -有自製筆記,亦會因材施教,針對每個學生的學習進度,預備不同筆記及練習,鼓勵他們發問/whatsapp問書,務求令學生的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4年前
導師編號:52310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學士學位。本人就學期間,有多次私人補習經驗,包括小三至小六及中四學生,本人曾就任大埔多所小學之到校功課輔導班導師。本人多次於中學及青年協會,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英文試前溫習班導師及監考員,有充足教學經驗。本人曾到德國留學進修德語一年,並考獲Level B2。 本人現正擔任網上兼職普通話導師及私人補習老師。 本人具有良好中、英語文能力,擅於溝通及表達。本人熱愛寫作,就學期間,寫作科目成績優良。本人為人細心、有耐性及具責任感,亦喜愛與小朋友相處,相信定能勝任這項工作。
4年前
導師編號:27569
留言:
你好,我是浸會大學金融系二年級生。 本人有3年的補習經驗,曾於中學及小學任教對通識科考試內容及技巧十分了解,並有私補經驗,有大量不同的筆記,幫助學生更易了解學科的內容,從而爭取優良成績。本人的學生也曾於不同的科目中取得全級頭三名或是有極大的進步,因此我有信心可以幫助各位同學。 於中文科,數學科,通識科及旅款科均取得優良成績。 本人曾兩次考取dse數學也成功由4升至5。 本人私下也是健身及籃球及羽毛球教練 可教授專業籃球知識及技術 同時本人也是辯論隊成員,有不同辯論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1645
留言:
本人現正在香港大學主修中文及法文,語文能力較佳。本人為2018Dse考生,擅長中文作文,在文憑試中取得中文作文5**成績。本人對中文考試技巧有獨特的心得,可以使學生有更好的發揮。而且,本人於band1地區名校(英文中學)畢業,中學時期校內成績優良,相信可以為學生打好基礎。本人認為讓學生理解概念十分重要,故會非常耐心講解,下課後,若學生有任何疑難 ,歡迎隨時WhatsApp詢問,務求令學生徹底明白。  
4年前
導師編號:11763
留言:
你好我叫Abbe,現在就讀香港恒生大學,主修工商管理銀行及金融學系四年級。公開試中文作文取得5**,在大學期間,所以普通話及英語學科都取得A級成績,其中中國文學取得4.0/4.0 GPA滿分成績。我有三年多補習經驗,會提供筆記和照顧學生需要。我也完成初級playgroup導師課程,擅長教導小朋友,對他們有愛心。對我來說,補習是一個跟學生共同努力的過程,希望家長可以給予機會,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52321
留言:
Hello!我現為香港城市大學一年級生,耐心及擅長細心解說,以不同方式教授學生。過往有豐富補習經驗,現時亦有3位補習學生,會因應學生程度提供適切的習作。在文憑試中取得中文作文及閱讀5**成績。本人對中文考試技巧有獨特的心得,可以使學生有更好的發揮。而且,本人於band1地區名校畢業,中學時期校內成績優良,相信可以為學生打好基礎。我亦有2年多補習經驗,會提供筆記和照顧學生需要及對他們有愛心。隨時歡迎whatsapp問問題,如有其他詢問或詳情想知,歡迎隨時聯絡我,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23203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 市場營銷學 3年級學生,曾就讀沙田區band one英文中學,有4年以上補習經驗。為人認真有責任感,因材施教。部分科目可提供練習及筆記。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