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723
補習科目:
Business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怡雅苑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BAFS 5* ,大學讀 BUSINESS 的導師 學生在紐西蘭讀 YEAR 12,網上視像上堂 12PM - 1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296
留言:
就讀香港大學工商管理(會計及財務)三年級並取得一級榮譽成績,畢業於英皇書院,專補會計和經濟,專科專教。有兩年以上經驗和全套會計教材。本人本年受日校邀請,到校為中五六學生提供課後會計補習班,學生人數超過三十人,經驗豐富。本人有信心可以幫助拔尖及補底的同學,最近幫助了來自皇仁書院的學生同時奪取BAFS和ECON全級第一,更助來自聖嘉勒女書院和聖言中學的學生補底備戰2018DSE,和其餘兩個學生補底。其中,聖言中學的學生成功在六星期的課堂中由predict lv.2 升至lv.4,靠會計科的成績成功入讀心儀大學。此外,本人正為陳校長補習天地擔任義師,對教學充滿熱誠,也藉此了解到不同背景或學習能力的學生的需要。 本人在文憑試中經濟及會計科都獲5*成績,亦在校內(HKU)的全部會計課程取得A+,對會計認識深入。本人在讀書上頗有心得,並自行鑽研到不少技巧,令我在讀書事半功倍,很希望有機會與您分享。本人深深明白要讀好書必先捨棄讀死書的方式,啟發興趣繼而深究方為上策,希望能幫助學生取得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26285
留言:
本人畢業於拔萃女書院,現就讀香港大學經濟及金融,DSE BAFS (Management) 5**, Economics MC 滿分,English Writing Paper 也獲5**之佳績。本人曾於補習社工作,可幫助中一至中六同學提升成績,希望能夠幫助同學提升學習能力,考獲佳績!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