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692
補習科目:
全科,中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錦安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需修讀幼教,K1(30分鐘)及小一(1小時)一至日: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385
留言:
我叫Angela,現在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會計金融學士學位二年級。我曾經在澳門就讀傳統英文中學,考了IAL GCE IGCSE公開考試。此外,我還考了IELTS LCCI專業會計考試三級。我在中學的時候當過小學補習導師兩年。
4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我係女導師,現讀大學Year1。我係屬於對教導小朋友有耐性嘅人黎,會全力去教學生,由唔明到明。而家有2年多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都會對學生嘅功課複習。另外,小朋友如有疑問都會全力解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 (中英數常全部ok)
4年前
導師編號:16769
留言:
家長、同學你好,本人是一名中六學生,就讀於大埔區英文中學。本人極具耐心、具有責任感、準時、有愛心及擅於與學生溝通,並會主動跟進小朋友的進度,從而因材施教,額外時間若有不懂的問題亦可透過WhatsApp詢問。最後,望能獲取貴家長的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52366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於香港公開大學就讀護理學二年級,擁有良好的中、英語能力。而且曾在中學文憑考試中獲得等級4。經驗方面,本人曾於香港小童群益會的課後輔導班擔任導師,替多十多名小學生檢查功課及溫習測驗默書,此外,也有為小學生兼職補習英文,因此十分明白小學生在學習時所遇到的困難。本人會為學生製作適合其程度的筆記和練習,同時亦歡迎學生於課後WhatsApp問課。
4年前
導師編號:52371
留言:
你好,本人於香港城市大學輔導系碩士畢業。現於小學任職輔導員,於學校中有與小學生相處經驗,並協助學生完成功課及溫書。另外,亦具備與特殊學生相處經驗,並用其他方法教導相關學生。本人以往亦曾替幼稚園學生講故事,並曾任職於補習社。
4年前
導師編號:33835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精神健康護理學。有3年中小學補習及幼稚園主日學經驗,曾教授幼稚園、小學及中四學生。並有教導精神病患者興趣班的經驗。 為人細心有耐性,解題詳細。 會針對學生弱項,教授常犯錯誤、必考概念、常用詞彙短語及文法。務求可提升學生閱讀及能力,令學生更了解題目要求,考試時更得心應手。 會提供不同題型的練習,如文法、閱讀理解、寫作等。落堂後可以 WhatsApp問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52413
留言:
Hello. About tutorial job history,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with the mentoring experience dated back to year 1996 and year 2002. In year 1996, I complete the CE exam and got a pretty good result and thereafter become mentor to two Form 5 students who score 23 and 17 at HKCEE. Later time in year 2002, I am a part-time tutor for a Form 4 student specialising in Mathematics and Basic English writing and Grammar training. I reside overseas in past several years and in the transient time look for ne
4年前
導師編號:35531
留言:
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幼兒教育系Year 2 有幼稚園教學和實習經驗,現任私人補習、補習社老師, 了解不同的教學方法:)
4年前
導師編號:3270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沙田band 1英文中學,校內考試成績每次都考進頭15名。 擁有良好的中文和英文語文能力,以及態度認真,和善,對教導小學生充滿耐性。不但如此,我對補習的行業亦充滿興趣,很希望未來能夠從事這個行業,希望藉此累積經驗。若給予這補習的機會,本人一定會竭盡所能,利用自己的知識教授小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1908
留言:
我是June,現時正修讀幼兒教育榮譽學士(領導與特殊需要)四年兼讀制。過往有教授幼兒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52621
留言:
本人擔任一年繪畫導師及有一年補習經驗。我熱心教導小朋友,以互動教學方式去提高他們對學習的興趣。我會為小朋友找出最適合他們的學習方法,以提高他們的學業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52757
留言:
你好: 我畢業於英國 University of Exeter心理學,並副修教育,在大學期間,曾到英國本地幼兒園協助課堂兼教授課程。畢業後,更在一間以英語教授軟實力 (IQEQ)的專業培訓中心教授小朋友,針對小朋友多方面能力,例如:領袖技巧,說話技巧,個人發展,情緒控制等方面,通過不同的活動,可令害羞的小朋友,提升自信心及面對其他人,亦可令沒耐心的,專注力提升,並可改善亂發脾氣。 現在為全職上門補習老師,現時已和多於10個學生補習,有多年的補習經驗,可以輕鬆及遊戲的方式學英語,或可提供大量練習及筆記及專業的教學法。 教學宗旨有三大:第一,要小朋友喜歡課堂,我會配合小朋友的性格及強弱。第二,要小朋友接受的知識是專業及全面,包括讀說讀寫等。最後,我要小朋友接受及明白困難,陪伴小朋友成長。 本人教學認真、有耐性、富責任感,循循善誘,並樂於解答學生疑難,鼓勵學生在課後遇到問題時隨時致電或Whatsapp發問。 可安排可次試堂(需收費)後彼此是否適合,,感謝及祝福你, 謝謝!!! Miss Priscilla 上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