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73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塘 喇沙利道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5歲學生,跟功課 2pm - 4pm之間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731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工程系Year1學生,過往亦有補習經驗,希望能幫助各位學生進步。本人數商科目較強,而通識科目取得Lv.5及中文綜合卷亦取得Lv.5*成績,因而能幫助訓練同學操卷技巧及提高多方面思維能力。
4年前
導師編號:36820
留言:
本人是擁有十年以上國際幼稚園敎學超過十年以上經驗,畢業於澳洲精英中學及擁有澳洲大學的碩士學位,也曾在哈佛大學繼續進修幼稚園行政課程,擁有IB敎育文憑,擁有政府幼稚園老師及時校長資格。
4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我係女導師,現讀大學Year1。我係屬於對教導小朋友有耐性嘅人黎,會全力去教學生,由唔明到明。而家有3年多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都會對學生嘅功課複習。另外,小朋友如有疑問都會全力解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現在已有多次為N班,幼稚園和小學生補習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52320
留言:
理大護理生 數學 M2 5** 強項數學和M2 2018DSE 5 ** 教授書本沒有的方法和以簡易的方法令學生明白不同的複雜概念 用最快和簡單直接的方法找出答案 有一年半的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52365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浸會大學幼兒教育學士二年級,並且曾就讀觀塘區域名校聖言中學。而且,本人亦有三年的補習經驗,主要教導小學一年級至四年級的學生。 本人很有耐性,並熱愛教導小朋友。
4年前
導師編號:32607
留言:
本人係男導師 畢業於北區band1英文中學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只要學生有不明白的地方 我都會盡力教到明白 不介意重覆又重覆地提醒 之前有幫人代課 教授功課及溫習重點是本人的強項 另外英文和數學在學校的成績都十分不錯 考試技巧是幫助學生拿高分的秘技 所以本人在學生考試前會針對這方面 如果學生在課後時間遇到不明白的地方 都可以wts我問 絕對可以幫學生改善成績 尤其在數學方面 本人有獨特的運算技巧 可以令學生更快了解題目的要求而英文方面亦會有特別的技巧讓學生能容易去學英文字 記vocab
4年前
導師編號:52319
留言:
本人於港島區SCGS畢業,具備兩年教學經驗,曾於中學教授課後DSE英文班。 現修讀理大護理學士學位。 於2017年DSE LS & Bio取得5。 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英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52366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於香港公開大學就讀護理學二年級,擁有良好的中、英語能力。而且曾在中學文憑考試中獲得等級4。經驗方面,本人曾於香港小童群益會的課後輔導班擔任導師,替多十多名小學生檢查功課及溫習測驗默書,此外,也有為小學生兼職補習英文,因此十分明白小學生在學習時所遇到的困難。本人會為學生製作適合其程度的筆記和練習,同時亦歡迎學生於課後WhatsApp問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6498
留言:
我現時為大學二年級生,主修傳理科。有一年補習的經驗。我很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有耐性,守時,時間方面比較彈性。如有需要,可以以英語或普通話教授。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