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732
補習科目:
理科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湖景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大學程度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480
留言:
我係John,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建築及土木工程系。有兩個中二數學及一個中四物理學生,有補數學經驗。有一中二學生數學從不合格進步至全班第一2019年DSE 物理(英文卷)有第5級成積。會做完學校提供的練習,有需要會額外提供練習。有特別的話可以商量
4年前
導師編號:35080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精算學,於文憑試取得Best 6 33分的成績,當中經濟 5**、生物 5*、化學 5*,數學 5。本人教學熱誠盡責,有意提供上述科目中文修讀的補習課程,當中輔以精華筆記及例子,令學生能簡易地理解取分關鍵,亦會耐心教導學生其未能掌握的概念,補習同時有充足練習予學生進行操練,課後亦會提供whatsapp問書服務,跟進學生的學習進度。
4年前
導師編號:16898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系學生,並於2016DSE數學科及數學延伸單元二部份獲取5**成績,化學為5, Best 5成績為27。本人亦曾於沙田崇真書院擔任課後輔導班導師一職,亦有接數學私補, 現有學生來自聖公會曽肇添中學,聖保羅書院和保良局董玉珶中學等。有教學配套,有學生於補習後數學成績由4x/100升至9x/100。
4年前
導師編號:32393
留言:
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一年級 best5 24分 其中Math:5, Chem:5*, Bio:5 能提供練習和筆記 在課堂以外時間也能解答學生問題 能教授應付文憑試的答題技巧 熱心教學 準時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