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736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景新臺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有責任心,有經驗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611
留言:
本人性格比較熱情和有耐性,,dse中文閱讀和聆聽卷也有5*,對於小學生補習我會盡量令他們對讀書感到興趣,會為學生在進中學前做好準備。我會提供一些功課或作業讓學生做,希望閣下能給與機會,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52394
留言:
hello你好,本人就讀城市大學一年級學士學位,本人從中文中學畢業,並在中學中接受全面的中文教育,有信心為小朋友提升文學水平從中認識學習中文的樂趣,亦希望能提升其學業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52430
留言:
本人就讀於中文大學社會科學系 有一年補習經驗 於文憑試中英文和通識奪5**佳績 筆記可使學生持續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5753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公共衛生學系一年級生,曾為兼職小學生功課輔導班導師。具備耐性、責任心以及準時,家中幼妹同為小學生,因此同時具備與孩童溝通之經驗。會自備練習,專補數學及小學全科。
4年前
導師編號:30953
留言:
你好,我叫鄭迪珉,可以叫我Tyler,現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二年級,主修化學系、副修社會科學系,並於Wageningen University and Research修讀食物安全與風險的交流課程。自中四起,我便到不同的補習社任教自己熟悉及感興趣的科目,並在中學擔任「小老師」一職,幫助成績欠佳的學生補底,令他們進步不少。其次,我會因材施教,因應不同學生的需要提供適切教材,讓學生能應付學校或公開試課程。如果能成為你的學生,我一定會盡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4年前
導師編號:35888
留言:
本人能夠針對你的子女於上課不明白的地方,用容易的方法教導,使他們能夠容易了解。 本人積極,樂觀,一定會與你的子女容易相處。
4年前
導師編號:30706
留言:
本人現為嶺南大學工商管理二年級學生,畢業於英文中學,有兩年補中小學經驗,能有耐性教導小朋友,亦可解答whatsapp提問,必要時可準備練習及筆記。希望能給予機會。
4年前
導師編號:52501
留言:
過去八年小學語文教學經驗,主教中、英文,能全面配合學生本身程度及需要,尤其現在取消了呈分,我亦會更早教授學生中一中文最難處理的文言文,家長如想了解更多可先聯絡以給予家長更多我的教學做法和資料
4年前
導師編號:52508
留言:
本人有補習經驗。本人教學認真、有耐性、富責任感,循循善誘,並樂於解答學生疑難,鼓勵學生在課後遇到問題時隨時致電或Whatsapp發問。
4年前
導師編號:52512
留言:
大家好,我是Vani,現時就讀新聞系Year1。雖然DSE成績有所失手,但我很有信心可以幫到您或您孩子。我跟一般補習姐姐不同,會以講解和思考邏輯教授理論。我認為學習不應以死背的方式進行,所以會着重提點學生得分位和一步一步推論邏輯,引起學生的思考,使他們真正明白當中的概念避免抗拒沉悶的溫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1015
留言:
就讀護理學系,現任小型補習社導師,協助中小學生功課輔導及溫書,培養學生建立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同時正為中小學生私補,進行功課輔導及專科補習,私補學生跟足4年。學生課後可Whatsapp發問。
4年前
導師編號:52516
留言:
我喜歡跟小朋友一起學習,盡可能令小朋大可以用輕鬆的心態去應付學業。我會用生動有趣的方法令小朋友更易明白課程,不希望他們以死記硬背的方式進步。我更希望小朋友明白學習的態度,不要分考到多少分而努力,而得到知識和內涵、令頭腦轉出得更靈活、訓練邏輯思維更重要,這樣令小朋友面對其他科目都能得心應手,舉一反三。
4年前
導師編號:52541
留言:
本人DSE中文成績平平,但對文哲科目,乃有極大興趣;曾於大學修讀文哲科目,成績亦不俗 (曾於數個課程獲甲級成績--Language & Literature in Modern China, Materpieces of Chinese Literature, Core Values in Confucianism, Confucianism in a Global Context, Final Year Project...) 又於2018年全港詩詞創作比賽獲亞軍(學生組),故對於中文/文學等科目,實有極大信心(尤其在引發同學興趣、提高其批判能力方面)。至於數學/M2/物理,中五或以下,皆無問題。如有機會與閣下合作,即為萬幸。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