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73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小西灣 富怡花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平日:4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990
留言:
我現就讀於浸會大學歷史系二年級。本人畢業於Band 1 傳統名校(香港真光中學),校內成績良好,流暢普通話、英語及廣東話。擁有兩年補習經驗亦有將近四個月的暑期工作經驗,學生介乎小四至中四。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耐心及責任心,會盡力去幫助學生解決他們在學習上的種種疑難,亦會準備教材及練習。本人於DSE 中文綜合卷考獲5*成績,中國歷史考獲5,其他科目亦有4以上,擁有一定的水準。我亦居於小西灣,十分方便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52270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在文憑試中最佳五科成績為29分,當中中史和歷史為5**、通識為5*、中文為5。就讀中學時,亦師從不少補習名師,掌握考試技巧和熟悉考試制度。不論小學生或中學生,抑或特殊學習需要學生,功課輔導或專科教授,本人都曾任教,具有豐富補習經驗。而本人一直以學生為本的教育原則,以耐心的態度指導學生,務求解答學生疑難,使學生掌握學科知識,從而提升學生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52367
留言:
*畢業於英皇書院 *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資訊系統) *校內成績優異(4.225/4.3) *曾獲院長嘉許名單(Dean’s List) *曾擔任傳統中學九龍工業學校(KTS)中文輔導班導師 *以英文應考2018 DSE (通識及中文除外), 5**/5*: 中國語文科考獲5*,並於閱讀理解,綜合和說話 分別考獲5**及5*佳績 5: 經濟/化學 4: 英文/數學/通識/M1 *南區為優,港島沿線為佳,可議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