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758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南豐廣場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大學生 疫症期間,全日都可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229
留言:
你好,本人有接近兩年的補習經驗,為多位高小及初中學生私人補習,亦有在補習社做兼職導師。本人對每位學生都是因材施教,希望提升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從而獲得更好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52401
留言:
你好,本人現為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四年級生,主修會計,有住科大宿舍。畢業於庇理羅士女子中學,於HKDSE取得優異成績,高中修讀經濟科及BAFS(Accounting),有四年上門補習經驗,令同學的成績有顯注的進步,曾幫中四及中六生補習BAFS及數學。
4年前
導師編號:51953
留言: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在中學時學業成績經常頭三名,也曾多次獲取傑出學生獎項和其他比賽獎項。中學時也有到外國(美國)留學的經驗,能流暢地以英語溝通。現時也有補習經驗,包括中學邀請、校外補習(中、英、數)等。學生成績有明顯進步。本人擅長於補底班,能有耐性和針對性地幫助學生對症下藥,鞏固基礎的同時,也會教授考試技巧,務求同學能應付校內考試和文憑試。本人有自己一套的温習方式和技巧,融入親身經歷、坊間補習社和大型補習社的經歷,絕對有效。
4年前
導師編號:21756
留言:
只補數學 一星期1-2堂 $140-150/hrs 專業準教師,香港大學 教育學士及理學士 三年級 主修化學及化學教育,額外選修數學及數學教育課程,曾任駐校實習教師,將軍澳band1直資英文中學畢業,2017dse phy5* ,chem5* ,math 5 ,m2 5,2年半私人補習/補習社經驗,曾任教10多名學生,學生就讀學校包括 聖保羅男女中學 嘉諾撒書院 聖保羅書院 觀塘瑪利諾書院 迦密主恩中學 保良局羅氏基金中學 民生書院小學 聖若瑟英文小學 等等,可提供練習/試卷 ,拔尖補底 皆可
4年前
導師編號:35683
留言:
本人正修讀大學一年級,對數理和語文領域有很大興趣和不俗的成績。小學階段時亦曾對數理和語文科目無從入手,深感乏力。但透過有系統的操練和導師的循循善誘,本人的學習能力,在小學畢業前已得到大大提升,亦在公開試取得不俗的表現。故此,相信本人能理解不同能力的學生在學習時會遇到的困難,針對學生在能力上的不足來提供適合的練習/試題,從而改善學生的能力。 此外,本人曾指導來自多所小學的學生,明白不同學生在學習上有着很不同的態度。故此,本人會為不同能力的學生提供適合的試題和練習操練,以改善學生的不足之處和提升各科目上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1826
留言:
今年二十三歲,現就讀公開大學英文系。 曾任職現代教育代課導師和私人補習經驗三年多,現正有3名學生,學生均有明顯進步。 熱心教學,會因應學生程度設計練習幫助學生。 以令學生學習終身受用之知識為目標教學。
4年前
導師編號:27610
留言:
Hello, I’m Josh and I currently study Integrated Business in CUHK. I’m a native speaker in English. I teach Reading, Writing, Listening and Oral English. I have 2 years of tutoring experience from ages 6-17 years old and all were able to improve greatly in ranking and exam grades in just 1.5 months! My IELTS score is overall 7.5/9 which is equivalent to 5** in HKDSE as mentioned by the Hong Kong Exam Authority. I use an active approach in teaching as you need to immerse yourself in the
4年前
導師編號:31760
留言:
本人男導師,2010年香港科大工程系畢業,曾留學英國,有5年以上私補初中全及理科經驗。過往學生來自津校及國際學校,操兩文三語。守時稳定,要求嚴格,有耐性。會因學生不同需要而調整。理科不靠海量練習死做,文科不依赖死背書,嚴格時亦嘗試启啟發趣味性,引導思考,學生多有明顯進步。大部分個案也長補兩年以上,現時有兩位初中生補全科,兩位高中生專補數,理。可多接一位初的中個案。 可補星期二,四: 4~6:30pm, 星期一,三,五:8 ~9:30 pm
4年前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 ,DSE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對待小朋友有耐性,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亦可提供額外練習。有意可以聯絡我,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52408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教育大學 科學教育系二年級學生。本人在國際英語測試(IELTS 中取得7/9 分的成績,其中聆聽卷和閱讀卷分別取得 8/9 和 7/9 的成績。本人在文憑試(DSE)的英文會話獲得Level 5 的成績。本人自小學習英文會話, 因此能操流利的英文。 本人熱心教學,非常有耐性,有兩年的小學英文科及全科補習經驗。本人也曾到中學兼職任教數學科。因此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希望能獲得家長們的考慮,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5100
留言:
本人於英文中學畢業,具備1年補習經驗,文憑試英文卷四 經濟 數學5,其他均有4,提供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6299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52410
留言:
本人畢業于英國著名大學,取得學士學位,本人具備豐富的補習經驗,補習超過20年,能夠因材施教,教學方法和方式靈活。本人有愛心,有耐性,善於運用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使學生明白教會內容。而且多年編寫相關課程資料和任教相關課程,有相關筆記,使得學生取得極大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52413
留言:
Hello. About tutorial job history,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with the mentoring experience dated back to year 1996 and year 2002. In year 1996, I complete the CE exam and got a pretty good result and thereafter become mentor to two Form 5 students who score 23 and 17 at HKCEE. Later time in year 2002, I am a part-time tutor for a Form 4 student specialising in Mathematics and Basic English writing and Grammar training. I reside overseas in past several years and in the transient time look for ne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