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3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海濱花園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1年經驗或以上,女導師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507
留言:
本人同時為足球教練,有不少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我專教補底學生,一位”學霸老師”,佢地未必明白補底學生唔明D咩,需要D咩,但我作為過來人,我就會知補底學生需要D咩。我唔敢話令我嘅學生變成學霸,但一定令佢可以保合格。例子: 我有位中5學生,以往測驗 20/50,而家,40/50
4年前
導師編號:35888
留言:
本人能夠針對你的子女於上課不明白的地方,用容易的方法教導,使他們能夠容易了解。 本人積極,樂觀,一定會與你的子女容易相處。
4年前
導師編號:52554
留言:
本人有責任心、耐性及準時,曾有多年補習經驗(補習社擔任小學生小組老師及上門補習),重視學生需要,因材施教,務求提升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及自信心從而獲得更好的成績,保持與家長溝通跟進補習。#曾任公益少年團會長・普通話學會會長、現任兒童及青少年導師、具良好溝通能力,熱心教學
4年前
導師編號:52638
留言:
本人於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畢業,具備四年專補小學至升中教學經驗。 現修讀理大社會工作學位。 於2016年DSE中文科取得5,中國歷史取得5*。 提供筆記以及課外練習,針對中英文閱讀寫作技巧。 中文主攻說話以及寫作技巧,英文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並按照貴子弟能力提供學習進度表規劃每月課程,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5812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商務翻譯系(四年級),英文雅思考試獲6.5級。此外,本人也有超過3年補習工作經驗,並於不同補習社任職導師,並提供筆記及練習,希望能為同學在各方面能力有所提升!
4年前
導師編號:52693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旅遊year 4. 在過去兩年都有幫不同小學級別的小朋友補全科,所以都清楚知道現在小朋友的課程和模式。而且我喜歡單對單教學希望能夠幫助小朋友做好基礎!
4年前
導師編號:52430
留言:
本人就讀於中文大學社會科學系 有一年補習經驗 於文憑試中英文和通識奪5**佳績 筆記可使學生持續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5267
留言:
本人初中時於九龍城區著名英文中學就讀,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現有數名不同年紀的學生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居住於美孚,上課時間更有彈性。 Hello, I am Alan. I have studied in the UK for four years. During these years, I have completed my GCSE and A-Level courses, in which I got a very good result in physics and maths, also I have improved my English skills a lot. After that, I get into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studies biomedical engineering. I am an experienced teacher, at the moment I have six students of differ
4年前
導師編號:52734
留言:
本人於以前就讀英文中學,畢業於理工大學,有1年Kumon補習社兼職導師經驗,專長語文科目,能以流利中文,普通話,及英語教學。 雖然我的教學經驗不多,但我對小朋友有愛心與耐心,會根據學生的能力及學習困難提供獨一無二的教學方針,熱心教導,亦以互動教學方式去提高他們對學習的興趣。 會提供whatsapp問功課, 願意花時間落同學仔身上,定能為家長分憂。本人希望可獲給機會,成為貴子女的導師。
4年前
導師編號:33639
留言:
我就讀香港科技大學,二年級,有兩年補習經驗驗,接觸不同小朋友,有耐性及細心,盡量讓小朋友在補習過程中減少感到苦悶,希望可以與您合作。
4年前
導師編號:10197
留言:
本人曾於英文小學做過一年SEN教學助理,具備處理不同學生的經驗,也能切合學生需要教學。本人已有四年補習經驗,有教學熱誠,也曾到社區中心做戲劇老師,家長可以放心。
4年前
導師編號:52749
留言:
本人有意應徵 上門補習老師,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中國研究學系二年級生,亦有教學熱誠,具備豐富補習教授經驗,曾任補習社導師,有兩年私補經驗,累計學生超過50名,有為2018及2019 DSE學生補習,熟知中學中文課程。曾教授何日東小學、荃灣官立小學、元朗官立小學的學生。望作春風循循善誘學生,讓學生無需壓力的環境下愉快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52763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香港恒生大學管理學系二年級。本人有一年補習小學生全科的經驗,擅長於中文和數學科,對教導小朋友有熱誠和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52782
留言:
你好,我2015-2017曾於補習社為小一至小六補習,也曾於畫室做了一年教師助理。我對小朋友有耐性,希望可以給予我一個機會,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52784
留言:
家長您好 本人畢業於聖傑靈女子中學 現為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系二年級生 本人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考獲不錯的成續 中英文科皆獲Level 5 數學科獲Level 4 本人有接近五年的私人補習經驗 亦曾於補習社擔任兼職補習導師 授課學生超過三十多人 當中包括Band 1 – Band 的中小學生 豐厚的授課經驗令本人更為了解學生的強弱項 上課模式亦會因應個別學生的需求而作出調整 從中發掘學生對學習的信心及興趣 本人亦擅長了解學生心理 相信除了能成為學生的導師外 更能成為學生的好拍檔
4年前
導師編號:52781
留言:
提供筆記,可以over run 時間
4年前
導師編號:52866
留言:
本人於大專開始已替中小學生補習,包括私人及擔任入校專科班導師。本人大學主修中文,亦在香港教育大學完成中學中文教師文憑,並於一所中學教書3年時間,頗能掌握一般學生的遇到的問題,尤能提供適切的照顧予特殊學習有需要的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21873
留言:
本人現時為全職為香港大學的到校服務老師和playgroup導師本人曾任職國際幼稚園的中文班主任,與小朋友運用英文和普通話溝通為主,亦曾於香港幼稚園任教及當班主任。本人已完成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本人任職於幼兒教育界5年,主要教授k2和k3班級,可以解答各家長於選小學或小學面試的各種問題,同時都可以提供小學面試課程,加強 貴子女的面試技巧和面試知識。同時,本人亦不時為小一至小六的學生補習全科,對行常的小學課程已有一定的認識及掌握,亦會與學生共同閱讀,理解和掌握學生的弱點,並以有趣的方式加強及鞏固學生多方面的能力。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