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3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海逸豪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有耐性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574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分子生物學系畢業生,現為全職補習導師。 會因應學生情況和程度調整教學方案及設計學習進度。 本人修讀生物(5)、化學(5)、和物理(4),雖未臻上乘,但能協助學生補底。語文方面尤擅閱讀,中文(5**),英文(5*)。 及說話,中文(5**),英文(5*)。
4年前
導師編號:13097
留言:
本人有責任感、有耐性,若能獲聘為貴子弟之補習導師,定當盡力為貴子弟爭取好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4883
留言:
本人畢業於聖保祿中學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二年級通識教育系 現有三名補習學生有小五至中六
4年前
導師編號:27143
留言:
102392資歷 ⟋ 雙學士學位: 美國知名學府,華盛頓州立大學(學士) 畢業 瑞士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學 士)畢業 ⟋ 前現代教育 補習導師,針對補底及 呈分試,大部分學生均進步明顯。 ⟋ 外國回流,於英、美等國家進修多 年,明白華人學習英文的困難與需2020
4年前
導師編號:52541
留言:
本人DSE中文成績平平,但對文哲科目,乃有極大興趣;曾於大學修讀文哲科目,成績亦不俗 (曾於數個課程獲甲級成績--Language & Literature in Modern China, Materpieces of Chinese Literature, Core Values in Confucianism, Confucianism in a Global Context, Final Year Project...) 又於2018年全港詩詞創作比賽獲亞軍(學生組),故對於中文/文學等科目,實有極大信心(尤其在引發同學興趣、提高其批判能力方面)。至於數學/M2/物理,中五或以下,皆無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6517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香港大學工商管理學學士(會計及財務) BBA(A&F) 一年級。 畢業於傳統英中 在2019年文憑試中取得5科27分的佳績。其中在旅遊與款待考獲5** 經濟科考獲5* 數學,通識皆考獲5級成績。本人熟悉中小學校內的考試模式以及文憑試的考試技巧,因此指導解釋一針見血,熱心幫助學生穩固基礎及勇奪佳績。為人有耐性,循循善誘,並樂於解答學生疑難。指導解釋一針見血,熱心幫助學生穩固基礎及勇奪佳績。
4年前
導師編號:21385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及金融學系四年級,曾有多次私人補習經驗,學生程度由幼稚園到中學二年級。除了校內功課外,亦可提供課外練習給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52686
留言:
大家好,本人為2019年DSE考生,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母校為嘉諾撒聖心書院, 本人具責任心和耐心,校內成績屬中上,中文和英文成績優異,英文科成績在文憑試中取得5的成績。 本人承諾會積極備課,因材施教,記錄學生每堂進度,安排教材。 提供歷屆試題、課題練習和筆記,令學生釐清知識概念、解題思維和熟悉考試模式。 彈性補習時間,可於課後whatsapp問書,必定會詳盡解答。 希望你會選擇我為你的導師。
4年前
導師編號:52688
留言:
我叫啊豪,可以叫我做Tom,就讀緊香港理工大學,我教過唔同學生,無論係私補同在補習社,幫過中六學生補中文同數入大學,都幫過成績好差的中二同中三學生溫考試,當然唔止咁少學生,計6,7 歲的小朋友都教過。只要上一兩堂,學生都會明顯對考試或溫習內容加深理解同記憶,因為我有一種特別的記憶方法,唔只係普通記憶法書所提及的方法,都唔係死背,有興趣都可以聯絡我,我都有寫記憶方法的blog,我可以將blog 既連結send 俾你,多年對唔同學生的經驗同岩香港學生用的記憶方法就是我同其他導師的最大分別,歡迎聯絡!
4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本人亦是紅磡居民,保證準時。本人亦獲應用數學系學士學位。
4年前
導師編號:52413
留言:
Education LL.B (UK), MSc (HKU) Hello. About tutorial job history,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with the mentoring experience dated back to year 1996 and year 2002. In year 1996, I completed the CE exam and got a pretty good result and thereafter became mentor to two Form 5 students who scored 23 and 17 at HKCEE. Later time in year 2002, I was a part-time tutor for a Form 4 student specialising in Mathematics and Basic English writing and Grammar training. I have resided overseas in past several
4年前
導師編號:825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城市大學媒體及傳播系四年級,有四年補習經驗,在中學文憑試英文、中文、地理取得4等,通識科獲得5*成績。而本人現正為小三至中六的學生補習。以本人的考試經驗,以及為學生提供大量的練習和自製筆記,希望能為家長和學生提供合適、有效和合理的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52430
留言:
本人就讀於中文大學社會科學系 有一年補習經驗 於文憑試中英文和通識奪5**佳績 筆記可使學生持續進步 本人有耐性和責任感 學生可課後問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二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4年前
導師編號:24085
留言:
你好,我的名字是Adrian Poon,我是香港城市大學社會科學四年級學生,主修心理學,cGPA為3.02。我於2016年畢業於皇仁書院,DSE成績為23。我的英文雅思考試有7.5分。我在大學第一年和第二年有過補習經驗,我教了一個Form 3學生英文半年,還有一個P.5學生一年。對我而言,我相信學生不應該學會一些死背硬記的技巧,反而應該令他們真正明白。因此,回答他的問題,並鼓勵他按照自己的意願向前推進。我亦會您的孩子密切合作,討論和管理對自己步伐的期望,盡我所能幫助他。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