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49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通識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天水圍 天富苑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DSE中、英、通識要有Lv5或以上,主要跟功課、家中已有補充練習,平日:5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700
留言:
畢業於荃灣官立中學。已進行私人補習多於半年。現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現正為小六及中六學生進行補習,擁有一定經驗及耐性。 2019 dse chem 5* 2019 dse bafs 5* 2019 dse maths 5 2019 dse bio 5
4年前
導師編號:31531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27063
留言:
我啱啱放完榜,中文讀卷都有5星,我之前都有幫補習社教過小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52541
留言:
本人DSE中文成績平平,但對文哲科目,乃有極大興趣;曾於大學修讀文哲科目,成績亦不俗 (曾於數個課程獲甲級成績--Language & Literature in Modern China, Materpieces of Chinese Literature, Core Values in Confucianism, Confucianism in a Global Context, Final Year Project...) 又於2018年全港詩詞創作比賽獲亞軍(學生組),故對於中文/文學等科目,實有極大信心(尤其在引發同學興趣、提高其批判能力方面)。至於數學/M2/物理,中五或以下,皆無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1420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語言學系二年級,副修心理學,畢業於南區傳統名校。本人有兩年補習經驗,爲人有耐性和細心,可以更有效地協助學生學習。dse英文寫作考獲5,說話考獲5*,中文綜合亦考獲5*。通識考獲5。
4年前
導師編號:26844
留言:
您好,本人於英華書院中六畢業,為2018年應屆DSE考生,現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系。主要希望為高中hkdse中文的同學提供協助,初中中文或數學亦可。由於在應試期間花了不少時間操練歷屆試題及準備自家筆記,深入了解高中中文課程,不論學生是補底或是尋找突破,本人也有信心能夠解決到同學在中文科上的疑難,找出應試技巧,並使成績有效進步。同時,本人彈奏結他超過八年,亦考獲皇家音樂學院古典結他八級的等級,可以提供流行/古典結他不同水平的教授。
4年前
導師編號:52714
留言:
上網補習 24小時全天候Online服務 暫時只補ONLINE 從本港停課開始,我便開始籌備網上教學課程。得知大部分中小學校只有網上影片而沒有教師的即時回饋,教學水平及學習質素必然下降。基於這種情況下,我希望提供價錢合理而令學生可以跟上學校進度的課程。我是熱愛教育及希望循循善誘學生的導師。 小一至中三可補全科 中四至中六可補中英數化學生物經濟 另外 IGCSE、A Level 、IELTS 、普通話、 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52717
留言:
本人為中大地理與資源管理系四年級學生,在DSE考試中分別在通識及地理中取得lv5*、中文及數學取得lv5,對DSE課程十分清楚,並具有不少學習心得及應試技巧,有信心令學生對該等學科更加得心應手。另有數年補習經驗,現時也有為中六學生補習地理,可以為小學生補習全科,另外為中學生補習中文、數學、通識及地理。
4年前
導師編號:34661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於2019DSE考獲6科36分,英文4卷全取5**,中文亦有5*(讀、寫、聽綜、說 5* 5** 5* 5),通識5。有補習經驗,曾教授過BAND 1學校學生(例:明賢中學)。有教學熱誠。
4年前
導師編號:52767
留言:
本人畢業於喇沙書院,現在就讀香港科技大學。 英語IELTS 曾獲8.5成績,普通話水平測試中獲二級甲等級 補習經驗包括:現時在私人中心教授英粵普朗誦和會話課程,以及在港島小學名校任教中英會話Oral課程 有鑑於本港疫情關係,所有課堂都會以online形式進行。 歡迎有興趣家長查詢。
4年前
導師編號:52827
留言:
CUHK Nursing Year 5 Best 5 26分 2年經驗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