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5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奧運 mtr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平日:10A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457
留言:
我是一位現職小學老師,有多年的教學經驗,現在也有幫小朋友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52430
留言:
本人就讀於中文大學社會科學系 有一年補習經驗 於文憑試中英文和通識奪5**佳績 筆記可使學生持續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52507
留言:
本人同時為足球教練,有不少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我專教補底學生,一位”學霸老師”,佢地未必明白補底學生唔明D咩,需要D咩,但我作為過來人,我就會知補底學生需要D咩。我唔敢話令我嘅學生變成學霸,但一定令佢可以保合格。例子: 我有位中5學生,以往測驗 20/50,而家,40/50
4年前
導師編號:52701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理工大學一年級生,畢業於油麻地傳統名校。本人對教學有熱誠,能耐心教導小朋友。
4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我係女導師,現讀大學Year1。我係屬於對教導小朋友有耐性嘅人黎,會全力去教學生,由唔明到明。而家有3年多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都會對學生嘅功課複習。另外,小朋友如有疑問都會全力解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現有多次為N班,幼稚園和小學生補習的經驗,一定會全力以赴 教到最好!
4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4年前
導師編號:28829
留言:
您好家長 我係Claudia導師 先吿訴你我的資料 我現在就讀在香港教育大學修讀幼兒教育 我現時亦有為小學和幼稚園學生補習 有1年的補習經驗 本人有耐性 希望能成為貴子女的補習老師
4年前
導師編號:52857
留言:
Dear parents, My name is Gigi. I have been studying in Singapore for 7 years and I graduated from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I also have bilingual awards from IB diploma so I’m able to manage both English and Mandarin. I’m currently a Year 1 student from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Besides studying, I also like to communicate with children, listen to them and see what I can do my best to help them.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Gigi
4年前
導師編號:52898
留言:
你好,我是現正就讀社工課程的大學四年級學生,過往從事不少兒童相關的補習甚至輔導工作,對處理兒童學習問題有一定經驗,過往也有接近3年的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52957
留言:
您好!我叫Patty。正就讀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藥劑系,亦獲得香港中文大學藥劑系取錄。曾擔任兼職小學補習導師,相信能幫助學生在感到困難的範疇加以改善。本人在公開考試中亦獲得不俗的成績,希望可以透過有趣教學方式,加深學生對不同學科的興趣。如果家長希望了解更多,歡迎聯絡!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