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56
補習科目:
數學,物理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小瀝源 帝堡城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細心,熟悉IGCSE課程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I've got an A in AL Pure Maths and an A in AS Level Physics.
4年前
導師編號:34318
留言:
你好我係Kelvin,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二年級,DSE數學和物理獲得5*成績。小學可教授全科,中學主要教授理科,有三年私補經驗。我畢業後曾回中學母校擔任理科助教,有兩個月教學經驗。助教期間,我除了照顧能力稍遜學生的「補底」需要,也能努力幫助學生「拔尖」。學生如在課後有任何關於學科問題可以聯絡我,我會在第一時間解答疑難。
4年前
導師編號:52714
留言:
上網補習 24小時全天候Online服務 IGCSE 數學及物理A* 從本港停課開始,我便開始籌備網上教學課程。得知大部分中小學校只有網上影片而沒有教師的即時回饋,教學水平及學習質素必然下降。基於這種情況下,我希望提供價錢合理而令學生可以跟上學校進度的課程。我是熱愛教育及希望循循善誘學生的導師。 小一至中三可補全科 中四至中六可補中英數化學生物經濟 另外 IGCSE、A Level 、IELTS 、普通話、 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35267
留言:
本人初中時於九龍城區著名英文中學就讀,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現有數名不同年紀的學生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居住於美孚,上課時間更有彈性。 Hello, I am Alan. I have studied in the UK for four years. During these years, I have completed my GCSE and A-Level courses, in which I got a very good result in physics and maths, also I have improved my English skills a lot. After that, I get into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studies biomedical engineering. I am an experienced teacher, at the moment I have six students of differ
4年前
導師編號:31760
留言:
本人男導師,2010年香港科大工程系畢業,曾留學英國,有7年以上私補初中全科及高中專科數理經驗。過往學生來自津校及國際學校,操兩文三語。守時稳定,要求嚴格,有耐性。會因學生不同需要而調整。理科不靠海量練習死做,文科不依赖死背書,嚴格時亦嘗試启啟發趣味性,引導思考,學生多有明顯進步。大部分個案也長補兩年以上,現時有兩位初中生補全科,兩位高中生專補數,理,一位小五補全科。可補星期二,四:6:30~9 pm. 星期六:1130~2pm.
4年前
導師編號:52731
留言:
本人畢業於拔萃女書院,其後於英國寄宿學校Brighton College就讀A-levels,明年將就讀英國牛津大學化學系。本人有一年的教學經驗,擅長於數理科以及面試技巧。
4年前
導師編號:52743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電子工程系三年級生,於2017DSE數學考獲Level 5, M2考獲Level 4,具備紮實數理根底,能夠因材施教,確保同學能了解課程內容。本人亦有題目庫,能夠通過足夠的練習予同學。
4年前
導師編號:52744
留言:
本人小學初中就讀喇沙,中三到英國留學。文科達到中五程度,高考修讀理科,下年將升讀帝國理工學院。本人經過英式教育洗禮,明白因材施教的重要性,希望幫助同學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21321
留言:
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系二年級, HKDSE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獲 best 5 30分成績, 其中數學,M2,通識,物理及經濟均獲得5*佳績 在中學畢業一直有為不同中小學生補習,並有兩年在中學母校任教中四至中六輔導班經驗, 數理優秀,經驗豐富,教材齊全,信心之選
4年前
導師編號:27762
留言:
My name is Tina, and I am a year 11(form 5) students studying at Choi Kai Yau school (蔡繼有). Recently, I have received my IGCSE results, and overall they are impressive, especially for mathematics, biology and chemistry, therefore hopefully through this platform, I can get to know and help some of the younger fellows who might be struggling in these subjects. (Offering tutorials for IGCSE Maths)
3年前
導師編號:7502
留言:
電子工程學碩士,有二十九年豐富補習經驗,補習對象由小學到大學生,補習時富愛心耐性,目標除了解不懂的學習內容,更希望教懂如何更輕鬆温習,制定考試策略,製作合適自己的學習筆記,更提供大量練習觀察進度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