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54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Online Online
時薪:
$2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180)/全職補習導師($230)需用普通話上課,有教DSE經驗,日:1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只補數學
4年前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現為全職補習班導師,可用全英語上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4647
留言:
本人是香港大學護理學學生,普通話流暢。
4年前
導師編號:27879
留言:
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文科生,擅長中文,有豐富補習經驗,可以普通話授課,有耐心講解清晰,可提供筆記
4年前
導師編號:27063
留言:
我啱啱放完榜,中文讀卷都有5星,我之前都有幫補習社教過小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18823
留言:
資深全職補習老師,有十五年以上經驗並有自營補習社,專攻DSE核心科、特別擅長教授中文、通識、古文、英文。有多名由本人指導之名校學生已經跟隨多年,有學生從初中全級百多名進步至中四全級第一,成效顯著,備受認同。能用普通話上課,對新移民學生具豐富經驗(來港兩年通識5*)。期望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能提供比學校更完整深入的課程及講義,並對每課堂內容有系統性的管理。
4年前
導師編號:52541
留言:
本人對理科有深厚興趣;DSE PHYS MATHS CHEM M2 四科皆獲5*成績,尤其擅長concept方面。如有機會與閣下合作,即為萬幸。
4年前
導師編號:27653
留言:
現時就讀大學三年級,母語為普通話,平日幫學生補習時都以普通話上課。中文DSE成績作文獲得等級5,而聽綜5星。相信能夠為學生提升成績。而數學成績一向不俗,可由基礎教起。
4年前
導師編號:34318
留言:
你好我係Kelvin,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二年級,DSE數學和物理獲得5*成績。小學可教授全科,中學主要教授理科,有三年私補經驗。我畢業後曾回中學母校擔任理科助教,有兩個月教學經驗。助教期間,我除了照顧能力稍遜學生的「補底」需要,也能努力幫助學生「拔尖」。學生如在課後有任何關於學科問題可以聯絡我,我會在第一時間解答疑難。
4年前
導師編號:36281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大學機械工程系二年級生 校內成績優良 精通數理科目 2年高中私人補習 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以鞏固根基,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27821
留言:
你好,可用普通話上課,但當提到關鍵/學術字眼會用到英文,以及個人做法會在學費另外收多$50,而1.5小時後,如果學生能專心/有興趣/未教導完,導師(我)會另外加多半小時教學,額外半小時的時間就會由導師(我)決定什麼時候完結課堂。 本人在科技大學修讀風險管理及商業智能year 3,當中有修讀進階數學課程,有三年教數學經驗,包括以中/英文學校學生,清楚明白學生的學習困難,了解學生難以進步的原因,能深入淺出講解理科中的理論。會有練習提供,落堂後可whatsapp問功課。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