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5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樂富 美東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教功課,平日:3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379
留言:
各位家長,我現就讀嶺南大學,社會科學學系二年級學生。 我補習有一年的經驗,現在一間補習社幫人補習全科,及功課。深知補習導師之使命,定必為學生的學習得到明顯進步而努力。我個人富責任感,處事認真。
4年前
導師編號:52430
留言:
本人就讀於中文大學社會科學系 有一年補習經驗 於文憑試中英文和通識奪5**佳績 筆記可使學生持續進步 本人住九龍城時間可夾
4年前
導師編號:52315
留言:
你好 我係應屆嘅DSE學生 放完榜之後會有大量時間 可以方便就時間 亦都可以幫助小一至小三嘅學生打好基礎 又或者幫左小四至小六嘅學生面對程分試 同時可以教導面試技巧 亦可以幫助學生默書測驗
4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我係女導師,現讀大學Year1。我係屬於對教導小朋友有耐性嘅人黎,會全力去教學生,由唔明到明。而家有3年多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都會對學生嘅功課複習。另外,小朋友如有疑問都會全力解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現有多次為N班,幼稚園和小學生補習的經驗,一定會全力以赴 教到最好!
4年前
導師編號:52713
留言:
基於近日武漢肺炎嚴重學生都不用上課在學業上都會有某程度影響可以搵個補習老師幫下 小朋友 本人乃大專year2 補習經驗半年 大學成續GPA接近4 可幫助小朋友預習課本、輔導功課、 默書、 溫習生字 做練習等等..課堂內容可因應家長要求及學生需求而調整 上門或不上門也可
4年前
導師編號:52714
留言:
上網補習 24小時全天候Online服務 暫時只補ONLINE 從本港停課開始,我便開始籌備網上教學課程。得知大部分中小學校只有網上影片而沒有教師的即時回饋,教學水平及學習質素必然下降。基於這種情況下,我希望提供價錢合理而令學生可以跟上學校進度的課程。我是熱愛教育及希望循循善誘學生的導師。 小一至中三可補全科 中四至中六可補中英數化學生物經濟 另外 IGCSE、A Level 、IELTS 、普通話、 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二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4年前
導師編號:35267
留言:
本人初中時於九龍城區著名英文中學就讀,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現有數名不同年紀的學生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居住於美孚,上課時間更有彈性。 Hello, I am Alan. I have studied in the UK for four years. During these years, I have completed my GCSE and A-Level courses, in which I got a very good result in physics and maths, also I have improved my English skills a lot. After that, I get into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studies biomedical engineering. I am an experienced teacher, at the moment I have six students of differ
4年前
導師編號:35812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商務翻譯系(四年級),英文雅思考試獲6.5級。此外,本人也有超過3年補習工作經驗,並於不同補習社任職導師,並提供筆記及練習,希望能為同學在各方面能力有所提升!
4年前
導師編號:21385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及金融學系四年級,曾有多次私人補習經驗,學生程度由幼稚園至中學二年級全科。除了校內功課,亦可提供課外練習給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52749
留言:
本人有意應徵 上門補習老師,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中國研究學系二年級生,亦有教學熱誠,具備豐富補習教授經驗,曾任補習社導師,有兩年私補經驗,累計學生超過50名,有為2018及2019 DSE學生補習,熟知中學中文課程。曾教授何日東小學、荃灣官立小學、元朗官立小學的學生。望作春風循循善誘學生,讓學生無需壓力的環境下愉快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52752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公開大學護理系一年級學生,本人在2019年DSE考獲中文4,數學4,通識5,生物4的成績,而我在中學校內期間成績保持大概在頭20名來,並曾於後來因成績優異而獲取校內獎學金,而在高中期間本人所修讀的生物科排名為全級第一,而中文科為全級第七。初中的英文科成績則為全級第五。而且本人在校內期間亦曾經參加與低年級的輔導活動,懂得如何和年紀較小的孩子相處,以及在教授期間亦會能熱心和有耐性的解答他們每一個疑問。而在補習期間本人亦會準備充分的大量筆記和練習,以為貴子女在學習上打好良好的基礎以提升貴子弟的學業成績 以應付未來的呈分試。故希望能夠給予本人一個機會為貴子弟輔導學業。取校內獎學金,而在高中期間本人所修讀的生物科排名為全級第一,而中文科成績為全級第七。初中的英文科成績則為全級第五。而且本人在校內期間亦曾經參加與低年級的輔導活動,懂得如何和年紀較小的孩子相處,以及在教授期間亦會能熱心和有耐性的解答他們每一個疑問。而在補習期間本人亦會準備充分的大量筆記和練習,以為貴子女在學習上打好良好的基礎以提升貴子弟的學業成績 以應付未來的呈分試。故希望能夠給予本人一個機會為貴子弟輔導學業。
4年前
導師編號:52663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27610
留言:
Hello, I’m Josh and I currently study Integrated Business in CUHK. I’m a native speaker in English. I teach Reading, Writing, Listening and Oral English. I have 2 years of tutoring experience from ages 6-20 years old and all were able to improve greatly in ranking and exam grades in just 1.5 months! I am able to teach kindergarten. primary and secondary level. My IELTS score is overall 7.5/9 which is equivalent to 5** in HKDSE as mentioned by the Hong Kong Exam Authority. My strengths are
4年前
導師編號:52857
留言:
Dear parents, My name is Gigi. I have been studying in Singapore for 7 years and I graduated from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I also have bilingual awards from IB diploma so I’m able to manage both English and Mandarin. I’m currently a Year 1 student from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Besides studying, I also like to communicate with children, listen to them and see what I can do my best to help them.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Gigi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