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58
補習科目:
普通話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近港鐵站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或以上程度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647
留言:
本人是香港大學護理學學生,教導有耐心。
4年前
導師編號:27879
留言:
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文科生,擅長中文,有豐富補習經驗,可以普通話授課,有耐心講解清晰,可提供筆記, 希望今日可以線上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7063
留言:
我啱啱放完榜,中文讀卷都有5星,我之前都有幫補習社教過小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6379
留言:
各位家長,我現就讀嶺南大學,社會科學學系二年級學生。 我補習有一年的經驗,現在一間補習社幫人補習全科,及功課。深知補習導師之使命,定必為學生的學習得到明顯進步而努力。我個人富責任感,處事認真。
4年前
導師編號:52714
留言:
上網補習 24小時全天候Online服務 普通話水平測試2級甲等 從本港停課開始,我便開始籌備網上教學課程。得知大部分中小學校只有網上影片而沒有教師的即時回饋,教學水平及學習質素必然下降。基於這種情況下,我希望提供價錢合理而令學生可以跟上學校進度的課程。我是熱愛教育及希望循循善誘學生的導師。 小一至中三可補全科 中四至中六可補中英數化學生物經濟 另外 IGCSE、A Level 、IELTS 、普通話、 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30807
留言:
你好 我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法律系二年級。我對教學有熱誠,有愛心,如無突發情況都能凖時到達上課地點。能說流利英文和普通話。有補習經驗。 現有選修普通話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1690
留言:
中大碩士,母語是普通話,已經考取國家二甲證書,並曾經受訓過對外漢語培訓課程,有2年教授普通話的經驗,懂得與學生溝通並提供耐心的幫助与支持。
4年前
導師編號:52767
留言:
本人畢業於喇沙書院,現在就讀香港科技大學。 英語IELTS 曾獲8.5成績,普通話水平測試中獲二級甲等級 補習經驗包括:現時在私人中心教授英粵普朗誦和會話課程,以及在港島小學名校任教中英會話Oral課程 有鑑於本港疫情關係,所有課堂都會以online形式進行。 歡迎有興趣家長查詢。
4年前
導師編號:12035
留言:
你好,本人已是香港大學教育碩士,已考取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曾任教男拔萃小學,九龍塘學校(小學部),聖芳濟書院等學生。本人有七年補習經驗,現是全職中文補習導師。 本人也是居於元朗港鐵站鄰近。
4年前
導師編號:32025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理學院三年級學生,小學在內地就讀,有補習普通話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11235
留言:
1️⃣本人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中文系,CGPA3.34, 2️⃣能閱讀簡體字及操流利普通話 (曾到北京實習工作一個月) 4️⃣於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考獲二甲成績 ✅有將近七年私人補習經驗 ✅通過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 ✅學生包括初小至文憑試應考生,包括英華小學、英華書院、瑪利諾修院學校、迦密中學、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1893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在香港大學考取普通話二甲證書,現正修讀中文系。對待小孩非常耐心,也有相對豐富地教導小學生的經驗。若孩子在學習中有任何疑問,我都會耐心講解並且教授解題思路和技巧。希望可以幫助您的孩子更上一層樓。
4年前
導師編號:36502
留言:
本人現為浸會大學的大專生,曾就讀屯門區Band1英文中學,普通話任教的小學。補習對象主要為小學生,現為小學補習社導師,希望透過單對單形式讓小朋友更專心學習,亦希望小朋友從小提高對學習的興趣。本人主張因材施教,因應該學生的學習能力而調整教學內容。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