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5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杏花邨 近地鐵站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不要今屆DSE生,女導師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085
留言:
你好,我的名字是Adrian Poon,我於2016年畢業於皇仁書院,在香港城市大學社會科學四年級學生,主修心理學,cGPA為3.02。我DSE成績為23。我的英文雅思考試有7.5分。我在大學第一年和第二年有過補習經驗,我教了一個Form 3學生英文半年,還有一個P.5學生一年。對我而言,我相信學生不應該學會一些死背硬記的技巧,反而應該令他們真正明白。因此,回答他的問題,並鼓勵他按照自己的意願向前推進。我亦會您的孩子密切合作,討論和管理對自己步伐的期望,盡我所能幫助他。
4年前
導師編號:31760
留言:
本人男導師,2010年香港科大工程系畢業,曾留學英國,有7年以上私補初中全科及高中專科數理經驗。過往學生來自津校及國際學校,操兩文三語。守時稳定,要求嚴格,有耐性。會因學生不同需要而調整。理科不靠海量練習死做,文科不依赖死背書,嚴格時亦嘗試启啟發趣味性,引導思考,學生多有明顯進步。大部分個案也長補兩年以上,現時有兩位初中生補全科,兩位高中生專補數,理,一位小五補全科。可補星期一至五7:30~9pm,星期六:1030~1pm.
4年前
導師編號:36396
留言:
你好,本人是女導師,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會計學系為3年級學生。本人教學盡責,是位具愛心及耐性的補習老師。教學時會教導學生完成校內功課以及提供練習以鞏固學生的知識。本人居住在柴灣,有測驗或者考試的日子也能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52752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公開大學護理系一年級學生,本人在2019年DSE考獲中文4,數學4,通識5,生物4的成績,而我在中學校內期間成績保持大概在頭20名來,並曾於後來因成績優異而獲取校內獎學金,而在高中期間本人所修讀的生物科排名為全級第一,而中文科為全級第七。初中的英文科成績則為全級第五。而且本人在校內期間亦曾經參加與低年級的輔導活動,懂得如何和年紀較小的孩子相處,以及在教授期間亦會能熱心和有耐性的解答他們每一個疑問。而在補習期間本人亦會準備充分的大量筆記和練習,以為貴子女在學習上打好良好的基礎以提升貴子弟的學業成績 以應付未來的呈分試。故希望能夠給予本人一個機會為貴子弟輔導學業。取校內獎學金,而在高中期間本人所修讀的生物科排名為全級第一,而中文科成績為全級第七。初中的英文科成績則為全級第五。而且本人在校內期間亦曾經參加與低年級的輔導活動,懂得如何和年紀較小的孩子相處,以及在教授期間亦會能熱心和有耐性的解答他們每一個疑問。而在補習期間本人亦會準備充分的大量筆記和練習,以為貴子女在學習上打好良好的基礎以提升貴子弟的學業成績 以應付未來的呈分試。故希望能夠給予本人一個機會為貴子弟輔導學業。
4年前
導師編號:27990
留言:
我現就讀於浸會大學歷史系二年級。本人畢業於Band 1 傳統名校(香港真光中學),校內成績良好,流暢普通話、英語及廣東話。擁有兩年補習經驗亦有將近四個月的暑期工作經驗,學生介乎小四至中四。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耐心及責任心,會盡力去幫助學生解決他們在學習上的種種疑難,亦會準備教材及練習。本人於DSE 中文綜合卷考獲5*成績,中國歷史考獲5,其他科目亦有4以上,擁有一定的水準。我亦居於小西灣,十分方便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52839
留言:
你好.. 是女導師.. 大學畢業生.. 有4年以上私人補習.. $100/hour
4年前
導師編號:52922
留言:
UCL碩士畢業生 英國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全球排名第8 主修藥劑學 (Master of Pharmacy), graduated with 1st class honour 擅長授教生物, 英文, 數學,大提琴, 鋼琴。 為人友善,有耐性,守時, 盡責 。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