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68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調景嶺 彩明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 DSE Maths M2 5或以上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本人擁有城市大學應用數學系學士學位,並一直有補M1, M2。
4年前
導師編號:32118
留言:
*正修讀中文大學數學系year 3 *gpa- 舊年:3.442,今年:3.54- *公開試- compulsory part/M1:5**/5* *曾教授十多位中小及大專生,包括以全國語及全英文教學。現正教授一位中六學生 *專教授數學及統計學,包括大學工程數學及初等純數 *略懂大學物理:經典力學、量子力學、光學、熱力學及電磁學 *曾兩度於學校教班 (暑期及精修班) *用心機教,遷就學生進度 *旨在教明學生概念推論,不鼓勵取巧 *會於閒時回應學生提問,可任何時間提問
4年前
導師編號:52743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電子工程系三年級生,於2017DSE數學考獲Level 5, M2考獲Level 4,具備紮實數理根底,能夠因材施教,確保同學能了解課程內容。本人亦有題目庫,能夠通過足夠的練習予同學。
4年前
導師編號:21368
留言:
你好,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已有超過5年補習經驗, 在DSE數學﹑經濟﹑BAFS﹑ICT 均取得5*的成績, 在IELTS的聆聽及閱讀分別取得9分和8.5分(滿分9分), 了解同學們的需要, 希望可以改善他們的學習態度, 幫助他們取得更好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52754
留言:
MATH 5 M2 4 大學有修讀數學
4年前
導師編號:52697
留言:
Mathematics Second 1st Honor degree in Leicester Polytechnic (England) in 1990. Over 20 years teaching experience in Math, English, Computer and science subject in school and private education tutor. Working as an online tutor in A-Level Math, and SAT English.
4年前
導師編號:30908
留言:
你好, 我是Billy,現就讀理工大學物理治療 year 3,數學、M2及物理皆取得 5** ,化學亦取得5*,了解 dse 理科考試的考試要求。再者,本人已有4年補習經驗,明白學生學習上有所遇到的難處,並耐心教導學生,希望透過解決學習上的困難,加深讀書的興趣。本人有責任之,希望能為學生帶來最好的指導
4年前
導師編號:7502
留言:
電子工程學碩士,有二十九年豐富補習經驗,補習對象由小學到大學生,補習時富愛心耐性,目標除了解不懂的學習內容,更希望教懂如何更輕鬆温習,制定考試策略,製作合適自己的學習筆記,更提供大量練習觀察進度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