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69
補習科目:
英文Oral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日出康城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流利英文,主要教學生Oral,平日:11A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610
留言:
Native English Speaker studying business. Have a passion in teaching. Will try my best to help student succeed academically.
4年前
導師編號:34883
留言:
本人畢業於聖保祿中學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二年級通識教育系 現有三名補習學生有小五至中六
4年前
導師編號:52731
留言:
本人畢業於拔萃女書院,其後於英國寄宿學校Brighton College就讀A-levels,明年將就讀英國牛津大學化學系。本人有一年的教學經驗,擅長於數理科以及面試技巧。
4年前
導師編號:52714
留言:
上網補習 24小時全天候Online服務 從本港停課開始,我便開始籌備網上教學課程。得知大部分中小學校只有網上影片而沒有教師的即時回饋,教學水平及學習質素必然下降。基於這種情況下,我希望提供價錢合理而令學生可以跟上學校進度的課程。我是熱愛教育及希望循循善誘學生的導師。 小一至中三可補全科 中四至中六可補中英數化學生物經濟 另外 IGCSE、A Level 、IELTS 、普通話、 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52594
留言:
Secondary school English teacher. Can practise oral skills.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