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7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美林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我係女導師,現讀大學Year1。我係屬於對教導小朋友有耐性嘅人黎,會全力去教學生,由唔明到明。而家有3年多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都會對學生嘅功課複習。另外,小朋友如有疑問都會全力解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現有多次為N班,幼稚園和小學生補習的經驗,一定會全力以赴 教到最好!
4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二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4年前
導師編號:52714
留言:
上網補習 24小時全天候Online服務 從本港停課開始,我便開始籌備網上教學課程。得知大部分中小學校只有網上影片而沒有教師的即時回饋,教學水平及學習質素必然下降。基於這種情況下,我希望提供價錢合理而令學生可以跟上學校進度的課程。我是熱愛教育及希望循循善誘學生的導師。 小一至中三可補全科 中四至中六可補中英數化學生物經濟 另外 IGCSE、A Level 、IELTS 、普通話、 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34647
留言:
本人是香港大學護理學學生,有幫小一女生,及小三、小五男生補習的經驗,對小朋友有耐心及愛心
4年前
導師編號:52663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52757
留言:
你好: 我畢業於英國 University of Exeter心理學,並副修教育,在大學期間,曾到英國本地幼兒園協助課堂兼教授課程。畢業後,更在一間以英語教授軟實力 (IQEQ)的專業培訓中心教授小朋友,針對小朋友多方面能力,例如:領袖技巧,說話技巧,個人發展,情緒控制等方面,通過不同的活動,可令害羞的小朋友,提升自信心及面對其他人,亦可令沒耐心的,專注力提升,並可改善亂發脾氣。 現在為全職上門補習老師,現時已和多於10個學生補習,有多年的補習經驗,可以輕鬆及遊戲的方式學英語,或可提供大量練習及筆記及專業的教學法。 教學宗旨有三大:第一,要小朋友喜歡課堂,我會配合小朋友的性格及強弱。第二,要小朋友接受的知識是專業及全面,包括讀說讀寫等。最後,我要小朋友接受及明白困難,陪伴小朋友成長。 本人教學認真、有耐性、富責任感,循循善誘,並樂於解答學生疑難,鼓勵學生在課後遇到問題時隨時致電或Whatsapp發問。 可安排可次試堂(需收費)後彼此是否適合,,感謝及祝福你, 謝謝!!! Miss Priscilla 上
4年前
導師編號:30719
留言:
你好!深明閣下十分關注子女的學業成績,希望子女的成績有機會得到改善。 本人擁有六多年的私人補習經驗,又具備兩年多的補習社導師經驗,並擁有多年教導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教學方式靈活,深入淺出,耐心教導學生,擅長數學科。
4年前
導師編號:52749
留言:
本人有意應徵 上門補習老師,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中國研究學系二年級生,亦有教學熱誠,具備豐富補習教授經驗,曾任補習社導師,有兩年私補經驗,累計學生超過50名,有為2018及2019 DSE學生補習,熟知中學中文課程。曾教授何日東小學、荃灣官立小學、元朗官立小學的學生。望作春風循循善誘學生,讓學生無需壓力的環境下愉快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52765
留言:
外國讀書回來,主修美術,碩士畢業。
4年前
導師編號:22841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知道如何和學生溝通,用最合適的方法把知識傳授給學生。本人普通話發音良好,也可以用普通話進行教學/教授基本普通話。另外本人待人耐心,友善且有禮,會盡力把知道的知識教予學生,希望學生可以愉快地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0595
留言:
Hello!我叫Chloe 今年22歳 Dse有22分成績 就讀香港城市大學 Business Markeing 做了補習老師有三年 教過的學生超過10個 分別有K2-K3,小二至小六、中一至中三 教學的經驗十分充足 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小朋友。
4年前
導師編號:52781
留言:
提供筆記,可以over run 時間
4年前
導師編號:52785
留言:
現職幼稚園老師,於Plymouth University 一級榮譽畢業,另外,本人正在修讀香港教育大學修讀幼兒教育碩士課程,不斷進修自己,為學生提供合適的學習課程。本人亦擁有多年補習經驗,小學全科補習及多年教授Phonics 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52285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主修公共衞生,副修新聞及傳理學,並具有五年的補習經驗。 曾任教之學生為小一至中二,除教授課本內容外,亦會為學生準備練習及備課,了解不同學生的學習需要,達致因材施教。本人亦曾擔任到校補習導師,為高小學生補習重點補習。同時,本人善於使用例子幫助同學明白概念及技巧。
4年前
導師編號:52794
留言:
本人居住於美林村,擁有多年私補經驗,曾任職小學教師。現在在在港大進修幼兒教育,喜歡及善於和兒童溝通。比起傳統補習,本人教喜歡互動學習,令兒童從活動和遊戲中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4247
留言:
I am a experienced kindergarten teacher for 5 years , I teach K1-K2 students . I have been a tutor to teach children English and Putonghua. I have an certification in teaching PTH which is qualified . Now I am studying my plaster of applied psychology programme which focused on Diverse Learning , Wish I can help your kids to learn with fun .
4年前
導師編號:52857
留言:
My name is Gigi. I have been studying in Singapore for 7 years and I graduated from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I also have bilingual awards from IB diploma so I’m able to manage both English and Mandarin. I’m currently a Year 1 student from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Besides studying, I also like to communicate with children, listen to them and see what I can do my best to help them.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我叫Gigi。我在新加坡已经学习了7年,毕业于一所IB国际学校。我也获得了IB双语文凭,因此我既可以用英语也可以用普通话与学生们沟通。我目前是香港浸会大学的一年级学生。
4年前
導師編號:21873
留言:
本人現時為全職為香港大學的到校服務老師和playgroup導師本人曾任職國際幼稚園的中文班主任,與小朋友運用英文和普通話溝通為主,亦曾於香港幼稚園任教及當班主任。本人已完成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本人任職於幼兒教育界5年,主要教授k2和k3班級,可以解答各家長於選小學或小學面試的各種問題,同時都可以提供小學面試課程,加強 貴子女的面試技巧和面試知識。同時,本人亦不時為小一至小六的學生補習全科,對行常的小學課程已有一定的認識及掌握,亦會與學生共同閱讀,理解和掌握學生的弱點,並以有趣的方式加強及鞏固學生多方面的能力。
4年前
導師編號:52886
留言:
本人今年加拿大寄宿學校畢業, 中一至中四在聖士提反書院就讀。現已獲多倫多大學 (UofT)工商管理 (Co-op BBA)丶香港大學(HKU)會計及財務系以及科技大學(HKUST)工商管理學士有條件取錄。本人熱愛教導小朋友,有耐性,曾在加拿大輔導當地小學生數學及英文。可用中文/英文上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0662
留言:
本人為悉尼大學獸醫系四年級生,爲人細心有耐性。本人有兩年補習社工作經驗(教授小學生全科)及一年私人補習經驗(分別教授5歲及小四學生英文)。本人於DSE英文成績為5*,IELTS平均成績為8.0。
4年前
導師編號:36114
留言:
中學在英文中學(聖羅撒書院)就讀了四年 其後到英國留學 並完成高中課程 就讀University Of Leeds year one 心理學課程 並獲得獎學金 本人具有耐性 雖沒有教學經驗 但曾參與義工服務協助小學生做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52984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社工學系,有三年私人補習與一年補習社經驗,能耐心教導小朋友以及善於與小朋友相處,以及使他們專注學習。亦曾於外國交流半年,能以英文作為主要教學語言,以淺入深。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