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7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翠豐臺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30分鐘
備註:
女導師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781
留言:
提供筆記,可以over run 時間
4年前
導師編號:52784
留言:
家長您好 本人畢業於聖傑靈女子中學 現為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系二年級生 本人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考獲不錯的成續 中英文科皆獲Level 5 數學科獲Level 4 本人有接近五年的私人補習經驗 亦曾於補習社擔任兼職補習導師 授課學生超過三十多人 當中包括Band 1 – Band 的中小學生 豐厚的授課經驗令本人更為了解學生的強弱項 上課模式亦會因應個別學生的需求而作出調整 從中發掘學生對學習的信心及興趣 本人亦擅長了解學生心理 相信除了能成為學生的導師外 更能成為學生的好拍檔
4年前
導師編號:52851
留言:
Hello! I am currently a year 2 student studying at the University of Surrey and doing Sociology. I am a passionate individual who enjoys teaching and helping children to achieve great results in academics. If given a chance, I will surely provide a great method to allow your children to learn grammar and vocabulary in an easier way.
4年前
導師編號:52957
留言:
您好!我叫Patty。正就讀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藥劑系,亦獲得香港中文大學藥劑系取錄。曾擔任兼職小學補習導師,相信能幫助學生在感到困難的範疇加以改善。本人在公開考試中亦獲得不俗的成績,希望可以透過有趣教學方式,加深學生對不同學科的興趣。如果家長希望了解更多,歡迎聯絡!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