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002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美孚 美孚新邨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1年經驗,男導師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秉承中國傳統儒家、道家及佛家精神於教學中。
3年前
導師編號:52767
留言:
本人畢業於喇沙書院,現在就讀香港科技大學 Global Business (環球金融系)。 英語IELTS 曾獲8.5成績,普通話水平測試中獲二級甲等級 補習經驗包括:現時在私人中心教授英粵普朗誦和會話課程,以及在港島小學名校任教中英會話Oral課程 有鑑於本港疫情關係,所有課堂都會以online形式進行。 歡迎有興趣家長查詢。
3年前
導師編號:52797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上門私人補習(小學至初中)(全科)確保子女能在復課後跟上該學年的進度 擁有三年私人補習,學校補習班授課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36379
留言:
各位家長,我現就讀嶺南大學,社會科學學系二年級學生。 我補習有一年的經驗,現在一間補習社幫人補習全科,及功課。深知補習導師之使命,定必為學生的學習得到明顯進步而努力。我個人富責任感,處事認真。
3年前
導師編號:52749
留言:
本人有意應徵 上門補習老師,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中國研究學系二年級生,亦有教學熱誠,具備豐富補習教授經驗,曾任補習社導師,有兩年私補經驗,累計學生超過50名,有為2018及2019 DSE學生補習,熟知中學中文課程。曾教授何日東小學、荃灣官立小學、元朗官立小學的學生。望作春風循循善誘學生,讓學生無需壓力的環境下愉快學習。
3年前
導師編號:31472
留言:
大家好,我係Anson 。我現正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的社工學系。餘閒時亦會到不同的社區中心擔任導師,因此亦有一定程度的教學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2785
留言:
現職幼稚園老師,於Plymouth University 一級榮譽畢業,另外,本人正在修讀香港教育大學修讀幼兒教育碩士課程,不斷進修自己,為學生提供合適的學習課程。本人亦擁有多年補習經驗,小學全科補習及多年教授Phonics 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28429
留言:
本人於小西灣衛理中學畢業,曾教授一年課後全科輔導班,具三年中英數私人補習經驗。 現修讀公開大學護理學學士Year2。 2018年DSE:,英文Lv4,數學Lv5。 中文及英文科方面,強調高效思考應對題目。分析學生的功課,在視聽,讀寫,理解,思考或記憶上的不足, 針對性自製練習及提供高效率記億方法,例如圖像記憶,腦圖思考法,按能力教授文法,基礎或高階生字句式,減少死記硬背,強調理解,促進自律性學習。 數學方面,本人會提供自製筆記,以高效思考方法應對不同課題,短時間內有系統折解題目,不斷訓練運算準確度及速度,減少大意,一定能提高對數學成績。 整體而言,本人會按家長要求調整教學嚴謹度,按學生需要控制深淺度,必定針對性教授,改善成績及自律!
3年前
導師編號:52827
留言:
CUHK Nursing Year 5 Best 5 26分 2年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2839
留言:
大家好
3年前
導師編號:6556
留言:
本人在university of Salford 畢業,主修心理學。有6年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2796
留言:
家長希望子女成長進步,在學科成績及水平上可以有持續的進步和提升。雖然有良好背景的導師實屬不少,但是能夠在性格上,溝通上的教學方針互相配合更顯為重要。如何能令小朋友從抗拒數學變到願意學習,由唔識慢慢變得開始自我思考去解決問題?本人會提供一個輕鬆愉快的教學環境,令學生慢慢學懂自主學習及培養自我解決問題的能力在數學學科身上,不但在學術上的水平持續改善,更希望能養成一個良好的學習心態。如果家長或小朋友想改變及提升自我的話,本人主要提供網上視像教學,主要收小一至小六學生為主,重點培訓思考數學及推理解題,希望能提供小朋友有不一樣的體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2901
留言:
家長你好, 我是Don 學歷: 本人2020年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學士。 2015年畢業於喇沙中學。英文,數學,數學M1,物理,均拿取 Level 5。 經驗及教學心態: 作為DSE過來人,我深明學生補習缺乏什麼和需要什麼,本人不但熟悉中小校內考試技巧,更了解如何教導學生用一套有效率的方法去學習。因此在我指導下,學生不會覺得補習完就算,而是真正在學習模式上有正面的影響,培養一套高效能的溫書和思考模式 希望可以有機會為貴子女作為導師傳授知識和學習方法,有興趣請你可以聯絡我,時間安排可以溝通! Thank you! 備註:本人守時習慣嚴謹,並且有責任心為學生帶來最好的指導
3年前
導師編號:52949
留言:
男導師 有耐心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