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00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Online Online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耐性,平日/六日: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990
留言:
我現就讀於浸會大學歷史系二年級。本人畢業於Band 1 傳統名校(香港真光中學),校內成績良好,流暢普通話、英語及廣東話。擁有兩年補習經驗亦有將近四個月的暑期工作經驗,學生介乎小四至中四。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耐心及責任心,會盡力去幫助學生解決他們在學習上的種種疑難,亦會準備教材及練習。本人於DSE 中文綜合卷考獲5*成績,中國歷史考獲5,其他科目亦有4以上,擁有一定的水準。
4年前
導師編號:32733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香港城市大學Social Science Year1,中學為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傳統英中Band1名校,上年剛好完成文憑試。本人於中學時修讀化學、物理及生物,成績中上,在學校裏一直取得50%以內的名次,更在校內英文和通識取得5或以上的成績,文憑試英文說話考獲5**成績。自於性格方面,本人喜歡與小孩遊玩溝通,有耐性和細心,熱心於教學,更會為學生準備不同的教材,相信有一定的能力教導小朋友,亦歡迎學生下課後在whatsapp問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4930
留言:
本人為兩年補習導師,在初中時成績不好,但透過不同方法成績在短期內進步,希望可以協助更多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52781
留言:
本人於馬鞍山崇真中學畢業,強項是中文,數學,化學,通識,普通話
4年前
導師編號:35431
留言:
敬學與樂學是我所追求的,亦是我想帶給學生的!本人在文憑試中成績優異,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綜合工商管理學士year1,掌握最新的考試制度和應試技巧。備課積極投入,會做筆記,提供試題和課後問功課服務。善講解,只有令學生理解所學內容,才能從學習中找到成就感和動力。 P.S. 經濟適合以英文修讀的同學。我現時大學主修商科,能夠深入淺出地講述各課題,配合大量私人筆記、by topic試題,從宏觀到微觀環環相扣,幫助釐清概念,熟習各類題型,緊貼考評局指引作答,有信心幫助學生在公開試中取得高分。(2019DSE經濟科5*) 中文(中四至中六)補習偏考試導向,著重拆解歷屆試題、答題模式指導。四份分卷都會詳述(2019DSE中文科5** 閱讀、寫作、綜合卷均5** 說話5*)
4年前
導師編號:33903
留言:
我曾教授不同年級的學生的經驗(由小二至中三),而且我在數學和通識課考試亦取得不錯的成績,同時我亦能為學生提供練習和工作紙,由於我正考取普通話水平測試,因以普通話教學亦絕對沒有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52922
留言:
UCL碩士畢業生 英國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全球排名第8 主修藥劑學 (Master of Pharmacy), graduated with 1st class honour 擅長授教生物, 英文, 數學,大提琴, 鋼琴。 為人友善,有耐性,守時, 盡責 。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