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00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天富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四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大學或以上程度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531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主修特殊教育及英文(四年級)。本人有四年私人補習經驗,曾教導過小一至中三學生。本人亦會向貴 子弟提供練習及測驗卷,教授答題技巧。本人有耐性,責任感及守時。
4年前
導師編號:52731
留言:
本人畢業於拔萃女書院,其後於英國寄宿學校Brighton College就讀A-levels,明年將就讀英國牛津大學化學系。本人有一年的教學經驗,擅長於數理科以及面試技巧。
4年前
導師編號:11414
留言:
香港大學社工學生 一年補習經驗 曾在意大利交換 有耐心 可以提供額安練習 課堂外問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52839
留言:
大家好
4年前
導師編號:6329
留言:
✪ 現職中學教師 ✪ 任教科目: DSE BAFS - Accounting Module (企會財科-會計部分) DSE Mathematics (數學科 - 必修部分) ✪ 充滿活力的教學態度,深得學生歡迎 ✪ 善於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去演繹課堂,令學生易明入腦 ✪ 超過10年公開試會計經驗 ✪ 香港公開試 (HKCEE 和 HKALE)成績優異 ✪ 在香港大學完成教育文憑 ✪ 在完成教育相關的碩士學位課程 往績: ✴ 大學有關會計的科目 成績優異 (A or B 等級) ✴ LCCI 不同級別取得 Distinction 成績 ✴ 6年日校教 HKDSE BAFS 和 數學科的經驗 ✴ 過往數年 DSE 中,門生曾取得 5**、 5*、5 的佳績,戰績彪炳。 介紹: ✴ 有精簡筆記提供 ✴ 大量練習提供 ✴ 著重基礎 不用“死背"獲取好成績 ✴ 熟讀BAFS Paper 1 和 Paper 2A 的問法和技巧 ✴ 帶領學生 能 ✴快 + 靚 + 正 完成有關題目 ✴ 拿起條數唔知邊度入手? 不知道最新考評局試卷的玩法? 我
4年前
導師編號:17399
留言:
有補中三學生的經驗 熟悉dse模式 有筆記
4年前
導師編號:52865
留言:
本人就讀于香港理工大學,我在教學方面經驗十分豐富 本人從中五已開始為小學生和中學生補習(包括私人補習及小組形式補習),明白大多小學生和中學生在學習上的困難,熟知小學和中學上門補習技巧及考試的考核重點。本人為人有耐性、負責任,曾為小學生和中學生上門補習中文、英文文法及全科,能提供不同的英文文法練習給補習學生,以鞏固學生的知識。 此外,本人通過普通話水平測試並取得乙二成績,可以更好地幫助新來港同學學習或幫助香港學生學習普通話。能提供自己總結的notes,並WhatsApp 問功課跟進,願意花時間落同學仔身上,希望能夠令成績迅速提升,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52872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理學系三年級。有其他補習經驗一年,會針對每位同學不同問題進行改善,根據同學不同程度而進行教學,因材施教。本人亦會就同學程度自製筆記和練習,以鞏固同學水平。本人亦參與紅十字會義教多年,喜歡並擅長與小朋友相處。
4年前
導師編號:35628
留言:
我是一個大學3年級護理系生。曾經接過小學生和中學生的補習。所以有相關的教學經驗。 會按學生需要提供練習。很希望能透過輕鬆的氣氛協助孩子完成家課也能令他們的學業帶來幫助。
4年前
導師編號:52896
留言:
你好,我係Winnie 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四年級,強項係中文同埋生物科,已經有四年嘅補習經驗,細心,對學生有耐性,可以課後聯絡詢問學習問題,可以準備練習,補習時間彈性。
4年前
導師編號:27063
留言:
我啱啱放完榜,中文讀卷都有5星,我之前都有幫補習社教過小學生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