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004
補習科目:
全科,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鯉安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有經驗、耐性、準時、有交待,長期補習,二四:早上/2-6PM內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760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三年級生,已有兩年多補習經驗,有足夠經驗教授小學生,亦有私人補習經驗,所以會深知學生在學習上所遇到的問題,並會提供大量練習,致力提升學生成績,伴以細心指導。Thank you!
4年前
導師編號:52731
留言:
本人畢業於拔萃女書院,其後於英國寄宿學校Brighton College就讀A-levels,明年將就讀英國牛津大學化學系。本人有一年的教學經驗,擅長於數理科以及面試技巧。
4年前
導師編號:52575
留言:
本人於協恩中學畢業,現正就讀香港專上學院一年級。有在補習社補習經驗,曾替幼稚園及小學生補習,住藍田。可替學生提供合適教學方式及練習。可隨時透過whatsapp解答疑難,時間可遷就。
4年前
導師編號:36780
留言:
您好,我係Zoe。現在是一位Year1 Nursing student. 我曾經在補習社為小學生補習,有經驗能為小朋友教授知識,令他們從不同的角度中更容易地學習。作為一位護士學生,我相當的有耐性、準時而且有責任心。我在沙田崇真中學及深水埗崇真小學就讀及畢業,這兩所學校都給了我十分好的外語環境,令我能夠流暢地用英文及普通話溝通和書寫。尤其是我就讀的小學,所有的外語老師都來自不同國家,令我從小便打好基礎。我最好的科目抱括英文和數學而且能夠以英文教授數學。
4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我係女導師,現讀大學Year1。我係屬於對教導小朋友有耐性嘅人黎,會全力去教學生,由唔明到明。而家有3年多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都會對學生嘅功課複習。另外,小朋友如有疑問都會全力解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現有多次為N班,幼稚園和小學生補習的經驗,一定會全力以赴 教到最好!
4年前
導師編號:22764
留言:
本人畢業于英國大學,取得碩士學位,具備豐富的補習經驗,補習超過10年,能夠因材施教,教學方法和方式靈活。
4年前
導師編號:52784
留言:
家長您好 本人畢業於聖傑靈女子中學 現為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系二年級生 本人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考獲不錯的成續 中英文科皆獲Level 5 數學科獲Level 4 本人有接近五年的私人補習經驗 亦曾於補習社擔任兼職補習導師 授課學生超過三十多人 當中包括Band 1 – Band 的中小學生 豐厚的授課經驗令本人更為了解學生的強弱項 上課模式亦會因應個別學生的需求而作出調整 從中發掘學生對學習的信心及興趣 本人亦擅長了解學生心理 相信除了能成為學生的導師外 更能成為學生的好拍檔
4年前
導師編號:52558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名校,曾經於小學擔任暑期班劍橋英語助教,具備教學經驗,亦曾擔任功課輔導老師。喜歡教導小朋友。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5463
留言:
Hello 我正在修讀eduhk的BEd science(科學教育) year3 本人有3年豐富的補習經驗 補習學生包括喇沙小學及數間國際中學 可印練習給學生做功課 且富有耐性 歡迎找我補習~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