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01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古 太古城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有耐性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661
留言:
家長你好,我於DSE考獲6科36分,英文考獲striaght 5**成績(即四卷都獲得5**),中文亦有5*,足見語文方面有一定水平。我有補習經驗,曾教授過BAND 1學校學生(例:明賢中學中六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25145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2816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工程學系。中學時就讀觀區地區名校英中,校內成績優異,尤其地理、中史及西史等文科成績均取得接近滿分成績,名列前茅。曾代表學校參加多個地理相關比賽並取得獎項。公開試DSE 中作考獲5*,中文綜合考獲5,英作考獲5。本人已有多年私補經驗,會根據學生程度提供筆記及練習。時間及地點易於遷就,可再議。
4年前
導師編號:27762
留言:
本人為應屆IB考生,就讀於保良局蔡繼有學校(Private School)。亦有為小學至中學學生之補習經驗,富有耐性及責任心。有信心可助學生提升成績及建立學習基礎,望家長加以考慮。As for my academic background, I achieved an A* in IGCSE Biology, Chemistry, Maths, Additional Maths and Geography, A in English, Drama, Economics, B in Chinese. My IB predicted grade is 43/45. My IELTS score is 8/9. Some university offers I have recieved: HKU biomedicine, HKUST Science, Imperial College Biological Sciences (UK), King's College London Biomedicine (UK), Glasgow Immunology (UK), Birmingham Bi
4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補數、生、化、物、地、中西史。
4年前
導師編號:34318
留言:
你好我係Kelvin,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二年級,DSE數學和物理獲得5*成績。小學可教授全科,中學主要教授理科,有三年私補經驗。我畢業後曾回中學母校擔任理科助教,有兩個月教學經驗。助教期間,我除了照顧能力稍遜學生的「補底」需要,也能努力幫助學生「拔尖」。學生如在課後有任何關於學科問題可以聯絡我,我會在第一時間解答疑難。
4年前
導師編號:28429
留言:
於衛理中學畢業,具兩年學校全科輔導班及三年中英數私人補習經驗。 現修讀公開大學護理學學士Year2。 2018年DSE: 英文科Lv4,數學科Lv5。 中英文科:強調百搭思維,分析DSE考評出題原則及常考方式。分析學生在視聽,讀寫,理解,思考或記憶上的不足, 從而針對性解釋概念及提供高效考試技巧,例如腦圖思考,審題線索法等,並按能力教授文法,生字句式,減少死記硬背,促進自律性學習。 數學科:本人強調高效思考,短時間內有系統地折解題目,詳細分析DSE考評出題原則及常考方式,增加溫習效率,並不斷訓練運算準確度,必能改善成績。 整體而言,本人按家長要求調整教學嚴謹度,按學生需要控制深淺度,針對性教授,改善成績及自律!
4年前
導師編號:52618
留言:
大學畢業於英國倫敦帝國理工學院,主修理科;中學就讀本地Band1英中,香港會考文憑試(24分),英國GCE A-level 5科全A; 曾於倫敦及上海生活及工作,英文普通話均流利
4年前
導師編號:23583
留言:
現正就讀香港大學工程四年級 畢業於皇仁書院 DSE英文及數學5* (Reading 5**)有三年補習經驗 曾於南區中學駐校任教英文,數學課後輔導班,亦有兩年小學及中學私補經驗,明白學生所需,教授基本知識及進階考試技巧。曾幫外籍中三學生補數升上全級第七
4年前
導師編號:34883
留言:
本人畢業於聖保祿中學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二年級通識教育系 現有三名補習學生有小五至中六
4年前
導師編號:52839
留言:
大家好
4年前
導師編號:52781
留言:
提供筆記,可以over run 時間
4年前
導師編號:52356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文學院, , 擁有教育文憑,大學曾多次獲獎學金, 以及院長優秀名單。現職英文中學歷史科科主任, 曾獲教育局表揚教師獎項, 有大量自家筆記, 善於輔導學生及進行生涯規劃輔導, 亦提供whatsapp問功課,定能為家長分憂。
4年前
導師編號:36731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工程系Year1學生,過往亦有補習經驗,希望能幫助各位學生進步。本人數商科目較強,而通識科目取得Lv.5及中文綜合卷亦取得Lv.5*成績,因而能幫助訓練同學操卷技巧及提高多方面思維能力。
4年前
導師編號:52265
留言:
本人為大學學生,今年Year 1, 在校成績優秀,GPA維持於3以上。 在中學的成績更是考獲全級頭三名,於公開考試中取得好成績,以5科23分的成績考入大學! 我同時亦有補習經驗,以往的學生在學校中也能考獲佳績。更有學生考獲全級第一名的成績。 於教學的同時,我會用有趣的方式教導學生,望他們能用開心有趣的方法學習知識! 同時我在2012年考獲八級鋼琴,以優秀成績132/140 考到八級鋼琴資格。由小彈到大,彈琴達12年,望能考慮! 最後希望你可以聯絡本人!謝謝你! 我會努力用心教好每位學生,務求他們可以愉快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52885
留言:
你好!我係一位正在英國讀緊大學(Economics)既留學生 過往成績:a level 有A*AA ielts result overall 8 由細到大對教學生比較有興趣 鍾意幫到學生進步既感覺! 對於全英文教學 同教數學比較有心得 希望可以幫到你!
4年前
導師編號:52901
留言:
家長你好, 我是Don 學歷: 本人2020年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學士。 2015年畢業於喇沙中學。英文,數學,數學M1,物理,均拿取 Level 5。 經驗及教學心態: 作為DSE過來人,我深明學生補習缺乏什麼和需要什麼,本人不但熟悉中小校內考試技巧,更了解如何教導學生用一套有效率的方法去學習。因此在我指導下,學生不會覺得補習完就算,而是真正在學習模式上有正面的影響,培養一套高效能的溫書和思考模式 希望可以有機會為貴子女作為導師傳授知識和學習方法,有興趣請你可以聯絡我,時間安排可以溝通! Thank you! 備註:本人守時習慣嚴謹,有耐心,並且有責任心為學生帶來最好的指導
4年前
導師編號:52909
留言:
地區名校英中畢業,校內高中英文數學商科成績名列前茅。 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 主修定量分析科。 擅長教授 小學英文數學科,為學生打好英數基礎,有效提升成績。 初中全科,特別擅長書理科、英文科,為高中升學打好基礎、提供意見。 高中選修商科(經濟、會計),文憑試商科均考獲5*。亦擅長補習高中課程英文科,英中校內英文科成績亦名列班級前茅。主要專注提升詞彙量、文本理解、寫作以及溝通。 有耐性,不提倡操卷,著重有效率提成成績。有三年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7502
留言:
電子工程學碩士,有二十九年豐富補習經驗,補習對象由小學到大學生,補習時富愛心耐性,目標除了解不懂的學習內容,更希望教懂如何更輕鬆温習,制定考試策略,製作合適自己的學習筆記,更提供大量練習觀察進度
4年前
導師編號:52922
留言:
UCL碩士畢業生 英國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全球排名第8 主修藥劑學 (Master of Pharmacy), graduated with 1st class honour 擅長授教生物, 英文, 數學,大提琴, 鋼琴。 為人友善,有耐性,守時, 盡責 。
4年前
導師編號:10300
留言:
Penultimate student of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working in a larger international company. Spent a semester in Canada.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