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014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石籬邨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現職老師/住得近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秉承中國傳統儒家、道家及佛家精神於教學中。
4年前
導師編號:52731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20539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 會考數學及附加數獲A級, 擅於數理, 補習經驗4年, 守時有耐性.居住石籬.
4年前
導師編號:30595
留言:
Hello!我叫Chloe 今年22歳 Dse有22分成績 就讀香港城市大學 Business Markeing 做了補習老師都有兩至三年 教過的學生超過10個 分別有小二至小六、中一至中五 教學的經驗十分充足 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小朋友。
4年前
導師編號:52728
留言:
我有多年補習教導經驗。在英文方面,中大本科(副修英文)、美國印第安納大學碩士畢業,居美工作、生活多年,英語(口語及書寫)達 native speaker 水平,可以非常有效提升學生的英文水平,擅長教寫作、會話、語法、閲讀、面試應對等。目前學生為本地名校及國際學校學生,可以選擇全程英語授課。
4年前
導師編號:52839
留言:
大家好
4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本人數學取A級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4251
留言:
你好,本人現為香港科技大學4年級理商科學生,中學畢業於地區名校-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家住葵涌。 擁有5年補習社及私補經驗,曾教導小一至中六程度的學生。 初中三年均就讀英文精英班,高中則修讀經濟,地理及組合科學(化學,生物)。除了擁有數理科專業外,本人公開試通識科及所有英文分卷均取得5或5*級,而中文寫作亦取得5**的成績。本人承諾會從淺入深,讓學生完全理解授課內容,成績明顯進步,是文理科補習的信心之選!
4年前
導師編號:30908
留言:
你好, 我是Billy,現就讀理工大學物理治療 year 3,數學、M2及物理皆取得 5** ,化學亦取得5*,了解 dse 理科考試的考試要求。再者,本人已有4年補習經驗,明白學生學習上有所遇到的難處,並耐心教導學生,希望透過解決學習上的困難,加深讀書的興趣。本人有責任之,希望能為學生帶來最好的指導
4年前
導師編號:7502
留言:
電子工程學碩士,有二十九年豐富補習經驗,補習對象由小學到大學生,補習時富愛心耐性,目標除了解不懂的學習內容,更希望教懂如何更輕鬆温習,制定考試策略,製作合適自己的學習筆記,更提供大量練習觀察進度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