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447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廣明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3986
留言:
dse predicted grade level5,可準備練習及歷年試卷,歡迎網上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3825
留言:
• 就讀港島區傳統band1英文名校庇理羅士女子中學的應屆文憑試考生,修讀化學、物理、生物、m1 • 校內成績優異,由中四級起保持在理科班總成績全班頭四名內,多次獲中文、數學、通識及m1全級第一名,化學、物理、生物亦曾獲全級頭四名內 • 校內predicted grade 為 best6 39分,中文、數學、通識皆為5**,化學、物理、生物、m1為5* • 熟悉最新高中課程及DSE考試技巧,補底拔尖皆可,能提供最新練習並度身制定教材
3年前
導師編號:53638
留言:
本人Band 1 英中畢業, 專補中小學數學, 校內數學及數學延伸單元二曾獲全級第一, 學友社模擬試數學predict 5**, 本人有耐心並立志出來教書,熟悉公開試模式,能提供適合貴子女的練習和數學科自制筆記。亦會提供WhatsApp 問數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我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現正為中小學學生補習,有兩年補習經驗。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的需要,能針對不足提供改善建議,因才施教,以不同技巧、練習及筆記幫助提升成績。同時亦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及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3797
留言:
本人就讀傳統band 1名女校,為應屆DSE考生。現正為小學至初中學生提供英文及數學科補習。本人英文及數學科於文憑試預測成績皆有5或以上。我有耐性及有愛心,亦曾幫助中二學生補習英文以及功課輔導。本人會提供筆記 練習 教材 無限批改功課及Whatsapp問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3921
留言:
本人是DSE應屆考生,於半山名校英華女學校就讀。具有一年的中學功課輔導生(Learning Ambassador)經驗,工作性質為幫助師妹解決各學科疑難。本人亦有補習經驗,曾參與小學義務補習。小六以全A畢業,班主任評語為品學兼優。初中為學校數學校隊,入選數學港澳杯初賽及晉級賽,獲代表香港到海外切磋的機會及資格。中學預計文憑試成績亦有多科Level 5或以上(包括中文,英文,數學,數學延伸,歷史)。另外,本人於初中早已通過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GAPSK),並有幸取得卓越等級(此考試的最高等級)。本人希望幫助小學生升到合適中學,協助初中學生打好底子,及為高中學生準備文憑試,務求與家長合作,激發學生潛能。本人承諾積極為學生準備溫習材料及制定個人化筆記。如有需要,本人亦樂於分享個人跨區升中及面試的經驗。在疫情影響下,我明白父母可能會擔憂子女學習進度受阻及失去與朋友玩樂的喜悅,而我亦注重學生的心靈健康,望能以個人學習心得作為分享希望學生在學業進步的同時,不要忽略心靈健康的重要性,顧此失彼。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2396
留言:
Band1頭英中畢業,有教學熱誠和心得,善於以生動易明的教學方法令學生更有效地學習,1年補習經驗,有幫小學生和未曾於中學選修數理之大學生補習數理科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28239
留言:
本人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主修計算數學。對教學有熱誠,曾於2017至2019於匯知中學擔任課後輔導班導師。分別中文,英文及數學科導師具有3年為中學生補習經驗。中學時就讀寶覺中學,深明補習對現今學生的重要性。另外對私人補習有一定認識,亦絕對明白學生的需要。因此我相信我可以為各位家長的子女係學業上更上一層樓。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31433
留言:
本人為城大畢業生,主修金融,副修數學系,會考數學B,附加數學B,高考純粹數學B,有超過10年教授band1中學學生數學、M1、M2經驗,例如聖保羅男女中學、拔萃女書院、英皇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等,多名學生成績突飛猛進,現為全職補習導師,時薪$200
3年前
導師編號:53939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有耐性及熱誠,願意了解每個學生嘅特點同難處。操練多年試卷,熟悉DSE出題方向及答題技巧,有信心教導學生掌握應試技巧,短時間內進步。就讀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精英班,高中曾屢次考獲通識、生物及M1(數學延伸單元一)全級第一名,中文保持全級頭十名,IES滿分。備有大量筆記、練習及試題,能針對學生弱點提供改善方法,如答題技巧、標記考試重點,課外亦提供問功課及問書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2748
留言:
你好!我係Alvin。本人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士課程。曾於2018年中學文憑試HKDSE中取得經濟5星及數學5的成績。本人有倆年補習經驗,在中學時亦考獲全級前五。 在補習方面,主要教授高中經濟及數學。本人有豐富的拔尖以及補底經驗,為學生釐清概念以及常犯錯誤。 另外本人會提供大量試卷以及筆記,使學生透過正確的學習方法獲得進步。 此外,同學們可以再下課後24小時wts查詢問題,希望能夠幫助學生獲取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3767
留言:
本人爲2020文憑試畢業生,就讀於傳統名校聖保羅男女中學,學校預計best 5 33/35,數學,化學和物理5**,經濟和通識5*,IELTS也獲7.5/9,成績處於學校首30%,並獲HKU MBBS有條件取錄,本人可補數學,化學,物理和經濟,尤其在數學和化學兩科有大量的練習可供學生操練,課堂時間外亦可whatsapp解決同學功課上的疑難。本人也曾爲有特殊需要的小朋友提供功課輔導,可以教導簡單英語。本人居住在黃大仙區,有需要亦可以去港島,價錢可議。而且我在2020dse數學MC也獲44/45,對dse數學syllabus熟悉
3年前
導師編號:54058
留言:
本人為2020年dse考生,就讀風采中學,在校數學科成績優異(8-90%),dse core數學科核對答案後約估有85-86%(predict 5*),熱愛教育工作,希望可擔任兼職導師/助教。數學我會每堂幫你清下hw(if need),後幫你清topic的concept,再做那topic的數,上堂會俾份short quiz你做,最後俾份paper你回去做(我有逾百份paper+exercise),下一堂交
3年前
導師編號:54065
留言:
本人細心有耐性 希望能令學生尋找學習興趣 為現屆文憑試考生 對於考核重點清晰掌握 中學於觀塘區band1英文中學就讀 有耐心並且充滿熱誠,具責任感及守時 能授教幼稚園及小學全科、中學數學會計及經濟 (會計成績一直優良 考獲全級第一兼獲得會計師公會的獎學金 亦早在去年暑假完成了中大其中一個有學分的會計及數學課程) 能預備筆記及練習 當中練習包括大量已經整理好的mock paper +past paper 亦有MC神技 助孩子輕鬆應付數學 自己亦曾經歷數學成績不如意的情況 但現今預測成績是level 5 or above 有信心能教授學生進步的方法! 希望您能給予機會,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2052
留言:
你好,本人有3年補習經驗,長期幫人補數學,有教學經驗。可以課後whatsapp 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