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44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田景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導師,大學生或大學畢業生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71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城大會計學三年級。中學畢業後受母校邀請,定期回校教授中四至中六經濟及企會財科課後補習班。本人也現正任職香港明愛功課輔導班導師,定期到不同小學為高小學生進行課後功課輔導。本人更有豐富的私補經驗,直至現在一共為六名高中、初中及高小學生進行經濟、企會財、數學及小學全科的私人補習。故此累積了不少教學經驗,深明令學生專注課堂及理解課題的要訣。而本人在教授小朋友方面也有獨到的心得,明白小朋友容易對課堂感到沉悶及疲累。因此,本人上課時會盡量為小朋友凝造一個輕鬆愉快的學習氣氛,讓小朋友享受課堂。
3年前
導師編號:27300
留言:
本人現就讀IVE year2,IVE畢業後會上OU Year3,本人很喜歡小朋友,而且我會十分有耐性教導小朋友,喜歡與小朋友溝通。而且有兩年半私人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3928
留言:
全職補習老師,多年教學經驗,經驗豐富。
3年前
導師編號:53990
留言:
I am studying BSc Applied Child development at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so, I registered with the Education Bureau as a kindergarten teacher, child care worker, child care supervisor, and special child care worker. I am interested in providing education services for primary students.
3年前
導師編號:52394
留言:
hello, I'm Celia who studies in city university bachelor's degree in BBA information system year one student. I am a 2019 DSE student so that I totally understand students' needs and what their situation is. hope can help more students.
3年前
導師編號:53913
留言:
本人就讀梁絿琚中學,數學及理科成績優異,數學成績全級頭十,DSE predict 數學5** ,M2 physics chem 5或以上,中英文有中上水平,曾有為不同程度學生補習的經驗,主要補數學科,明白學生學習的難處,對中小學課程非常熟悉,教育方式著重學生興趣,,亦重視學生的基本功,能楚解釋概念,幫學生清concept,幫助學生改善不足之處, 教授考試技巧,高效率完成試題,並取得高分數, 教導學生如何有效操練試題,而非盲目操練,從而改善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3360
留言:
於屯門區Band1英中畢業,選修物理及經濟科。有一年教導小朋友,現正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學士學位。對教學尤有熱誠,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著重教學過程多於最終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3625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飛機工程高級文憑year1 現在已獲香港理工大學航空工程學系(degree)取錄 本人 2018DSE 數學,通識,地理皆獲level 5,2019 DSE 數學5* 在中學期間多次考獲全班第一,以及全級頭30,數學等科目更多次考獲全級第一。在校擔任數學助教,負責幫助中一和中二師弟數學補底。本人曾於梨木樹及彩虹小型補習社工作,更於大型補習社beacon 擔任兼職高中通識助教,有一年教導小學功輔班(包含患有ADHD及情緒病學生)和初中及高中數學專科班私補經驗 資深教學經驗,了解學生需要,除補底外,能預授新課堂
3年前
導師編號:33046
留言:
您好,本人是區內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的應屆畢業生,成績甚佳,其中以理科成績比較優異。在學校考試中,本人在英文, 數學和物理成績表現理想,在DSE文憑試, 這些課目的預計成績為5*或以上。 另外, 我曾在家教會為小學生補習, 處理學業、功課以及考試上的困難, 而且他們經過導師的指導下, 成績有所進步, 例如部分學生全級排名躍升20名。 相信本人利用學校的學科表現和經驗,能有效輔助貴子弟。 本人樂於助人,經常解答低年級同學的學習疑難。本人甚具耐性,能循循善誘地解答貴子弟的疑問,也能提供課後練習及筆記。貴子弟也能在課餘時間whatsapp問功課。 本人自信能勝任此職,如蒙錄取,定必竭盡所能,令貴子弟的成績突飛猛進。
3年前
導師編號:54051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工程系二年級,有兩年私補經驗,自備練習試卷,主攻應試技巧。英文及數學程度高。 於屯門區TOP BAND 1英中 STFA LKKC畢業。 選修科包括Phy,Chen,Bio,M2. 同時任職香港中文大學辯論隊成員。 現任補習社中學部導師,主要學生為Band1,主攻英文數理,擅長教授應試技巧,有足夠信心為學生打好核心基礎,在最短時間內教授題型及答題技巧,透徹核心概念,在校內考試拿取佳績,適合需短時間內大幅進步的同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4072
留言:
本人有耐性,善於以不同方式解釋抽象槪念,讓學生更容易明白。
3年前
導師編號:53377
留言:
本人現在是University of Sydney 物理自療的offer holder,並同時被加拿大的其中一間大學收錄。本人喜歡教學,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細心教學令貴子女慢慢了解及明白功課,考試中的答題關鍵以及拿分位,希望能提升貴子女的成績。同時,本人的數學及理科較為突出,一在排學校頭25%,也曾在國際英語考試IELTS中獲得7.5/9的成績,閱讀及聆聽更獲得8.0/9及8.5/9的佳績,遠高於香港6/9的平均分。在教學方面,本人會在每堂中準備練習以供貴子女進行訓練,並提供電話號碼以方便貴子女遇到困難在whatsapp上解答。在音樂方面,本人從四年級便開始訓練單簧管便參加樂團,並在中四時考獲了皇家音樂的八級,對單簧管有濃厚的知識以及認知。
3年前
導師編號:5387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大學二年級,中學就讀band 1英文中學。有教授小學生的補習經驗,專科及全科皆可。為人耐性,處事認真,會提供不同補充練習及材料給學生,幫助學生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32952
留言:
本人為2019 DSE考生,畢業於屯門馬可賓中學(Band1),中學主修BAFS(會計)及中史,高中三年中史考獲全級第2名,中文和通識亦在頭20名內,中文綜合5星 1.經驗 現時主要教授小學全科,現正教授三名小學生(全科)及於天水圍輔助會小學,興德小學進行課後補課.
3年前
導師編號:31105
留言:
本人就讀於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於國際英語考試IELTS獲得7.5分,並已有澳洲昆士蘭大學offer,居住於良景邨,對教學充滿熱誠
3年前
導師編號:54160
留言:
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一年級生,修讀科學。dse成績為345*4中英數通,而best 5 則有23分。已有一年的私補經驗,包括小組補習。以及在補習社擔任半年數學助教對高小學生常犯錯誤有所了解,能提供適當的指導。 其次,我亦曾為小五學生私補英文,其默書成績亦大躍進,考試更由23分上升至59分,可見本人的教學效率。
3年前
導師編號:54023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屯門區band1中學,有耐性及愛心,有半年補習經驗(對象為k3至小四學生),具責任感及耐性。可補幼稚園至小六學生,能為學生跟上進度及預習課本內容、教授日常功課及溫習考試測驗之內容
3年前
導師編號:54179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電腦工程系三年級生,曾於明愛社區中心教授高小學生,更有一年私補經驗,按照學生程度因材施教
3年前
導師編號:54213
留言:
本人就讀加拿大艾伯塔大學就讀化學電腦控制工程系,困難程度亦是當地僅次醫學系的,特別擅長數理科目。曾就讀仁愛堂田家炳中學,高中轉到外地升學。擁有四年英文中學加上四年海外留學的學歷。高中畢業後亦得到UBC,University of Toronto, Waterloo等工程系有條件取錄。雖然並沒有參加香港文憑試,但高中數理多次考獲99至100分並屢次獲得校區冠軍。擁有兩年義工教學經驗,對學生有耐心和責任感,可以根據學生或家長要求進行教導,達到學生理想的程度。
3年前
導師編號:54275
留言:
有耐心 熱愛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4308
留言:
本人為現職小學英文教師,於香港大學英國語文教育碩士畢業,曾獲教聯會頒發優秀教師獎、敬師運動委員會頒發表揚狀。本人有七年以上教學經驗及十年以上的補習經驗,十分了解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並針對其弱點加以訓練,從而提升學習成績。本人是個有耐性、善於與不同年齡學生交流的老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4311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正就讀大專學位,之前有在補習社做過part time 導師。我亦住在屯門,家長有任何疑問我可以即時黎到解答你們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4357
留言:
我是城市大學的學生. 我有耐心地教導學生, 把我所有的知識教給學生, 讓學生的成績更好. I will prepare an appropriate amount of courses and questions for students to practice so that the student can adapt to different problems, and the student gets good results in exams.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