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59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大埔中心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溫書,平日:5-7PM內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3167
留言:
本人現就讀教育大學中文教育一年級,高中修讀History及Econ,主力補習中學語文科、小學主科上門補習,熟知上門補習技巧及語文考試的評核重點。本人教學盡責,為人具耐性及愛心,對私人補習教學充滿熱誠,望閣下能給予機會。
3年前
導師編號:54334
留言:
本人於香港哈羅國際學校完成中學。IGCSE(3A*5A) 及GCE A-Level (Predicted AAA),準備於2020年9月在英國入讀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愛丁堡大學) Russian Studies and History (俄羅斯的研究和歷史)。本人對小朋友十分有愛心,我曾在學校擔任過歷史導師,協助K1-K3學生和小學生進行語音學習並向他們閱讀英語書籍,更可英語授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4122
留言:
你好,我叫鍾泳瑤,可以叫我做瑤瑤。我依家係一名香港大學二年級嘅學生。我喜歡教學,希望能夠透過細心的教學令貴子女慢慢了解及明白功課,考試中的答題關鍵以及拿分位,希望能提升貴子女的成績。我dse 英文有5*,其中reading 及時speaking 分卷皆有5**。其他語文資歷上來講我曾經考過IELTS (8分),同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可教授中學生普通話),同參與過大大小小嘅英文同普通話演講及朗誦比賽,亦有幸獲得過不少獎項。在教學方面,本人會在每堂中準備練習以供貴子女進行訓練,並提供電話號碼以方便貴子女遇到困難在whatsapp上解答。我十分喜歡小朋友,亦具有很多耐心,如能替幼稚園學生補習我將樂意之至。
3年前
導師編號:54154
留言:
本人於英國完成碩士課程回流,有多年為DSE學生補習英文及準備Ielts的經驗,明白香港學生的常見問題,懂得針對學生長處及弱點安排功課。為高中生補習,本人認為練習是不可少的,我會非常耐心向學生提供練習及試題,免費批改,並仔細分析,確保學生能有效學習,短期內可見成積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4440
留言:
你好!我是Rachel。我是在香港出生的香港人,在香港住了十多年。我現在再英國的University of Warwick大學,並將於2022年畢業。之前,我在香港文啟新書院學習了13年,並完成了MYP和IBDP課程!我讀了英文A Language and Literature,拿了7分(滿分是7)。我的經驗很豐富,教過香港3至15歲的孩子上私人補英文習班,所以我很有信心可以教導你的兒子標準的本土英語! 我可以教到的包括英文閱讀理解,語法,寫作,英語發音。 請隨時給我發消息,我們可以安排課程!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