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445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朗屏 近西鐵
時薪:
$170/小時
每週堂數:
7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只限高考B級或以上,大學或以上程度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30
留言:
本人正於香港科技大學修讀計算機工程學三年級,於2017年完成中學文憑試,分別在數學,數學延伸單元一,物理及資訊及通訊科技考獲level 5。對於數學及電腦方面有深入理解,有至少5年補習經驗,可以針對學生程度調整教學模式。
3年前
導師編號:16898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系學生,並於2016DSE數學科及數學延伸單元二部份獲取5**成績,Best 5成績為27。我將來將是學位教師,曾修讀有關培養數感及空間感,及照顧學習差異之課程。我有三年半補習和教班經驗,例如曾於沙田崇真書院擔任課後輔導班導師一職。曾/現有學生來自喇沙書院、聖公會曽肇添中學、聖保羅書院和保良局董玉珶中學傳統及地區band1學校等。自備教學配套,亦教授應試技巧,學生於補習後均表示成績大幅提升。
3年前
導師編號:53953
留言:
家長你好, 本人為大學主修英文及副修翻譯之畢業生,亦曾於英國約克大學完成英語教學課程. 本人曾於中學任課後英文班導師及多年私人補習經營.能按家長要求以全英文上課. Dear Parents, This is Ben. I am a university graduate majoring in English and minoring in translation. I also completed a study programme in UK by University of York. I have years of both private tutoring experience as well as class teaching experience in secondary school. I fully understand the difficulties students face on the path of learning English and I would like to put what I have learnt into as
3年前
導師編號:53898
留言:
本人是今屆DSE考生,就讀band1A 英中,數學及理科成績優異,數學成績全級頭十,DSE predict 數學5** ,M2 Chem physics 5或以上,曾有為不同程度學生補習的經驗,明白學生學習的難處,對中學的考試模式及題型非常熟悉,亦重視學生的基本功,能楚解釋概念,幫學生清concept, 幫助學生改善不足之處,教授考試技巧, 教導學生運用計數機,配合學生數學能力,高效率完成數學試題,並取得高分數,教導學生從試題中學習,而非盲目操練,以改善數學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31531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主修特殊教育及英文(四年級)。本人有四年私人補習經驗,曾教導過小一至中三學生。本人亦會向貴 子弟提供練習及測驗卷,教授答題技巧。本人有耐性,責任感及守時。 /
3年前
導師編號:16566
留言:
本人在英國修讀GCE後回港,大學主修英文系,現時是大學四年級,有一年補習社工作經驗,四年私補經驗。熟識各級課程。教導的學生由小一至中六DSE生皆有。對小朋友友善和有耐心。本人亦有應考IELTS和有IELTS教學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2269
留言:
【星級導師】 Hello,我係Oscar,正喺香港大學就讀計量金融系,我有超過一年補習經驗,並成功為唔同學生達到想要嘅成績,主要教授高中DSE課程,包括英文,數學,物理,化學,經濟等,相信我5*嘅成績已經足夠為學生進行拔尖補底,我每科補習都會由淺入深有條理地講解,跟住同學生一齊做書裡面嘅練習同past papers,確保理論同實踐都通!我作為計量金融嘅學生,英語溝通至關重要,加上需要用到大量數學技巧同埋經濟知識,相信理科同英文方面都可以游刃有餘地協助學生進步!期待幫你地補習啊!
3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3年前
導師編號:54025
留言:
我只能補數學,不補英文
3年前
導師編號:54089
留言:
本人為大學二年級學生,主修數學教育(中學教育),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銘賢書院。成績方面,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本人於數學及數學延伸單元課程(M1)兩科中皆考取Level 5的成績,英文科中亦有level 4。除此之外,我於IELTS 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系統考試中9分滿分考取了7分的成績。 教學經驗方面,本人曾於中型補習社中擔任中學數學科專科導師近一年亦曾於補習社擔任小學輔導班之導師。我亦曾分別為數個學生私人補習數學,年齡分布由中二至中五。我擁有豐富教學經驗,亦有不同的教材供學生練習。我亦曾參與義教服務,深明教育對學生的重要性,亦從中發掘到我的教育熱誠。由於本人自小非聰明之流,學習時亦遇過不少挫折,所以清楚明白學生於求學上的需要,亦能及時給予他們學習上的意見,令他們學業成績更上一層樓。
3年前
導師編號:54184
留言:
本人就讀英國倫敦帝國學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2019DSE考生,英文數學皆獲5*,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 曾自修IGCSE,於Math A,Phy,Bio皆獲A*, EngLangA獲得A。
3年前
導師編號:54230
留言:
您好,我是黃侃弘 今年19歲,擅長英文,IELTS 7分,現在就讀藝術設計學院擅長畫畫設計電腦程式。本人誠懇地請求家長給學生考慮我,我不但只會教英文,藝術和學術上面的問題,本人曾經在四個不同的國家就學,認為人生經驗方面與處事方式較為成熟,我認為您的兒女無論想將來去外國發展或是留在香港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感謝你的時間請考慮。 Hi, this is Oscar Wong, I’m a 19 years old young man trying to find a job in tutoring students in several age groups. I have the audacity to say that I am good at English and Art as I have 7 in Ielts and I am a UAL Art Student this year, studying Fine Art, Art History and Fashion Textile. I have been studying in four different countri
3年前
導師編號:338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城市大學二年級學生,但已有接近3年教學經驗,另外是現任珠心算班和奧數班導師,曾經教導過地區名校幼稚園至中學,擅長教授專科,針對考試,自訂題目和擁有自己既筆記,讓學生更加容易了解另外容易獲取佳績!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