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674
補習科目:
通識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觀塘花園大廈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223
留言:
本人是2019年dse生,現就讀浸會大學社工學系。會流利的普通話、廣東話和英文,會耐心地面對學生不同問題。熟悉最新考試技巧和模式,文憑試成績有中文5分,細分為555**4,地理及通識為5,有兩年的補習經驗,現時為各個年級的學生提供補習,補習範圍包括小學至中學,對學生十份耐心及熱情,能夠為學生提供適合其能力的筆記,本人也是靠自身琢磨及訓練,成績才慢慢上升,故此懂得如何教導不同程度的學生,幫助學生打好根底及提升成績,有紮實的基本功,幫助以後學習科目不會吃力,以及提升學習興趣和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3796
留言:
應屆 (2020) 中學文憑試考生|清楚中學文憑試最新要求,對於文憑試所有考試內容記憶猶新|就讀於英華女學校|修讀地理及經濟|中五曾被學校頒發服務及品行優良獎學金|中三曾被頒發青苗學界進步獎|考獲ABRSM八級鋼琴及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資格|懂得流利英語、廣東話、普通話、基本法文 (自學中)|能提自製筆記,並擁有不同資源(出版社/學校Mock)提供操練,可隨時Whatsapp問問題|曾於小學呈分試由60多名(第一次呈分試)飛躍進步至10名以內(第二次呈分試)故此順利入讀band1英文中學|本人深明進步之道,有多次飛踴進步經驗,希望這自身經歷幫助有志進步之勇士,歡迎有志補底//於期末考試急救的小學或中學生聯絡
3年前
導師編號:34883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1名校聖保祿中學,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通識教育系二年級,將成為老師,本人有3年補習經驗,學生包括小一至中六。本人對教學有熱誠,負責任,不會遲到。
3年前
導師編號:53805
留言:
現職教師教授通識教育科為主,有教授Band 1- Band 3學校經驗,5年經驗 大學主修社會科學、教育文憑主修通識教育,少數專業學科出身,專科專教。 初中全科,高中通識教育
3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我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現正為中小學學生補習,有兩年補習經驗。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的需要,能針對不足提供改善建議,因才施教,以不同技巧、練習及筆記幫助提升成績。同時亦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及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4589
留言:
家長您好 本人為今屆文憑試考生,已有HKU MBBS有條件取錄,小學及初中可補全科 十分有耐性,清楚學生需要,多年與小朋友相處經驗,喜歡教導小朋友,成績良好,畢業於香港中國婦女會丘佐榮學校 , 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 ,Band1英中 本人不介意額外抽時間跟進學生進度,且補習時間彈性。不單傳授基本知識,亦會提點考試上的技巧,中小學生皆可。 可以深入淺出解釋課程內容,會提供筆記丶練習丶以及測驗前模擬卷。 曾經有令義務補習學生升grade 崇真小學小三 中:B->A 英 C->A maths:B->A 常:B->A 助小六成續中游學生成功入讀區內Band 1英中 中學數學丶物理奧林匹克比賽代表 中一至三數學級頭十 衷心希望能夠得到本次機會
3年前
導師編號:54615
留言:
你好,我是黃迦宙(Noble),男導師,現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主修數學。有一年補習經驗,因材施教,時間可商議,可whatsapp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3291
留言:
本人是應屆的DSE考生,具備三年專補數學教學經驗。專補初中數理及小學全科。為人友善、有耐性、負責任。 過去的學校成績中,本人的數學成績優良,在級上排頭3名。就小學學生提供多元化及相應程度的課外練習,從而讓學生鞏固知識及以助學生在學科上取得高分,提升學習興趣。初中,高中學生提供私人數學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也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喜愛與小朋友互動,可為學生的能力及性格做出調整,並目標為學生建立一個可以自主學習的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25342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484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33163
留言:
本人於中學文憑試取得最高23分,通識科取得5,於心理學系畢業,由2015年至今教授私人補習,經驗豐富。
3年前
導師編號:24577
留言:
有多年補習經驗。曾就讀於東區傳統名校,選修化學、生物,精通數理,語文科成績不俗,為人富責任感,有耐性。假如有幸獲賞識,定必盡我所能,輔助貴子弟獲取佳績,另外,本人會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在課堂上提供補充練習,以輔助教學之用。
3年前
導師編號:54512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2020應屆dse考生 就讀於band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英文數學通識較好。 本人現已在私人補習社兼職了2年以全英文教授英文知識,有信心具備足夠教學經驗,能夠根據學生能力教授,在課餘時間可通過whatsapp指導及跟進。 期望能夠用個人經歷幫助小朋友,從學習中找到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4726
留言:
現時正在幫幾個高中生補習中文和通識,有經驗和耐心。作為應屆dse考生,雖然還沒放榜,但於傳統名校中的成績頗佳,猶其是中文、通識和數學科,於校內模擬試中獲得5**的預估成績。且本人於初中本來是就讀普通band 3學校,惟於中三暑假通過筆試和面試有幸考進名校,所以深知補底的方法。而且,本人有近5年的辯論經驗,能於公開演講、批判思考上給予學生最切身的技巧。另外,本人亦於備考期間用心整理了不少精簡重要的筆試,可供學生參考。
3年前
導師編號:24396
留言:
Having an enthusiastic and positive attitude, and diligent to teach in order to get experience in being a future teacher. Presently looking for a tutor job in teaching.
3年前
導師編號:54763
留言:
Band1A中學學生 小學至中學全為精英班學生 英文全級第一, 通識全級第一,BAFS全級第一 ,中文雖為全級第四,但聆聽、閱讀、寫作卷預計成績皆為5** 選修課為BAFS,PHY,BIO
3年前
導師編號:54766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地理系,DSE考試BEST5 31分,中文,通識,地理科5**,歷史科5*。有4年補習經驗,有自制筆記及練習提供。
3年前
導師編號:54770
留言:
本人畢業放灣仔區名校,已完成心理學學位,現全職補習。有4年補習經驗。補習可以提供筆記和練習。可上門補。最佳時間為星期六日。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本人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預測成績為中文5**;生物5**;經濟5**;英文5*;通識5*;化學5*。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有愛心、耐心、喜歡小朋友。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