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675
補習科目:
文科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大興邨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3526
留言:
本人於城市大學就讀Year2,具備功課輔導教學經驗,曾於小學功課輔導。 本人對待學生有耐性,致力解決學生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36226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33046
留言:
您好,本人是區內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的應屆畢業生,成績甚佳,其中以理科成績比較優異。在學校考試中,本人在英文, 數學和物理成績表現理想,在DSE文憑試, 這些課目的預計成績為5*或以上。 另外, 我曾在家教會為小學生補習, 處理學業、功課以及考試上的困難, 而且他們經過導師的指導下, 成績有所進步, 例如部分學生全級排名躍升20名。 相信本人利用學校的學科表現和經驗,能有效輔助貴子弟。 本人樂於助人,經常解答低年級同學的學習疑難。本人甚具耐性,能循循善誘地解答貴子弟的疑問,也能提供課後練習及筆記。貴子弟也能在課餘時間whatsapp問功課。 本人自信能勝任此職,如蒙錄取,定必竭盡所能,令貴子弟的成績突飛猛進。
3年前
導師編號:54696
留言:
Hello 我啱啱考完dse 預計成績中文4 英文5 數學5 通識5 Econ 5 BAFS 5* 中史5* 就讀於地區Band1A女名校 中四至中六全級排名約二十
3年前
導師編號:54726
留言:
現時正在幫幾個高中生補習中文和通識,有經驗和耐心。作為應屆dse考生,雖然還沒放榜,但於傳統名校中的成績頗佳,猶其是中文、通識和數學科,於校內模擬試中獲得5**的預估成績。且本人於初中本來是就讀普通band 3學校,惟於中三暑假通過筆試和面試有幸考進名校,所以深知補底的方法。而且,本人有近5年的辯論經驗,能於公開演講、批判思考上給予學生最切身的技巧。另外,本人亦於備考期間用心整理了不少精簡重要的筆試,可供學生參考。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本人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預測成績為中文5**;生物5**;經濟5**;英文5*;通識5*;化學5*。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有愛心、耐心、喜歡小朋友。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