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67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Online Online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大學生,三四五:4PM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3953
留言:
你好, 本人有九年現職私人補習及補習社經驗,亦曾於中學任課後英文班導師,能按需要以全英文上課. 本人受聘於考評局為試卷評核員多年,熟知考評局評分標準及每年考生常犯錯誤 本人為大學主修英文及副修翻譯之畢業生,亦曾於英國約克大學完成英語教學課程. 本人專長英文文法,於高考及會考文法卷均奪A,能助學生打好根基 本人提供大量試題,練習及獨家筆記 課堂包含聽講讀寫助學生於公開試奪取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4154
留言:
本人為浸會大學傳理系畢業生,去年於英國完成碩士課程。專補公開試中英文科,亦補小學至初中全科。本人語文成績優異,達到獲豁免公務員試(CRE)語文能力試的程度。 於傳理系畢業後,日常工作經常撰寫中英文新聞稿,對於補習語文極有信心。 本人有十年補習經驗,懂得就學生弱項提供適合的教材及訓練,不但教授知識,更讓學生透過掌握技巧而變得有自信及喜歡學習。因為多年用心備課的經驗,本人集有超過十年的公開試試題及分析,亦有多家出版社的模擬試題作教材及練習,相信勤加練習可令學生得益。 敬希考慮給予機會,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33046
留言:
您好,本人是區內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的應屆畢業生,成績甚佳,其中以理科成績比較優異。在學校考試中,本人在英文, 數學和物理成績表現理想,在DSE文憑試, 這些課目的預計成績為5*或以上。 另外, 我曾在家教會為小學生補習, 處理學業、功課以及考試上的困難, 而且他們經過導師的指導下, 成績有所進步, 例如部分學生全級排名躍升20名。 相信本人利用學校的學科表現和經驗,能有效輔助貴子弟。 本人樂於助人,經常解答低年級同學的學習疑難。本人甚具耐性,能循循善誘地解答貴子弟的疑問,也能提供課後練習及筆記。貴子弟也能在課餘時間whatsapp問功課。 本人自信能勝任此職,如蒙錄取,定必竭盡所能,令貴子弟的成績突飛猛進。
3年前
導師編號:54633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香港科技大學Global Business學士應屆畢業生,以前就讀英文中小學拔萃女書院、並於英國留學三年。IELTS 8.0 成績。本人有5年的補習教學經驗,強項是英文、數學及小學全科,教學特點是能以全英語教學。本人有耐性及熱愛教學,時間彈性,面授及視像補習也可以。希望有機會合作,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3938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35378
留言:
現就讀職業治療系,有三年補習經驗。除英文科外,較擅長於著重英文的科目,如Biology、通識(英文卷)等。上課認真有耐性、有責任感,下課後亦可WhatsApp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10098
留言:
我是國際網上教育機構Key Education Leaders首批主動邀請加入的導師. 約三分之一學生一年內英文及理科成績進步十至三十分,名次進步幾十名至一百名,DSE預計等級進步最少1級(lv2/3->lv4/5). 3個月內理科分數進步30分(50->80),全級名次進步100名(約150->前50);一年內英文所有分卷進步最少10分(約50->約60-70),全級名次進步100名(約140->44)的聖潔靈中三(2016-17)獎學金得主說過“沒有Ms Yip就沒有今天的我.Ms Yip燃點了我對科學的興趣,遇到她之前從未想過選擇物理,化學,生物作選修科”.這位學生的成績之後能一直保持相若水平.她的DSE化學預計等級為lv5,並以lv5*為目標. 德雅中四學生(2016-17)3星期內物理測驗進步36分(15->51),DSE預計等級進步最少2級(lv1->lv3),對物理產生興趣.她的物理成績保持在五成或以上分數(lv3). 黃棣珊中五學生(2018-19)2個月內物理及化學成績進步約20分(物理:約60->約80,化學:約40->約60),兩科的DSE預計等級進步最少
3年前
導師編號:54641
留言:
導師性別:女 你好,本人是2020應屆dse考生。 *曾就讀於美國國際學校* *畢業於中西區英文中學傳統名校* *英華女學校(中學)* *有一口流利美國口音* *有兩年補習經驗* 本人於學校內取得英文,地理,等科目的頂尖成績(亦有拿過全校第一honour list),英文科有predicted grade 5*-5**。我能夠幫助學生學好口語,有更加好的地道口音,更可以提供oral practices,相關練習和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54236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女導師) -八級鋼琴導師 -亦獲得英國G5頂尖大學UCL正式取錄 -畢業於九龍傳統名女校 -校外比賽經驗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Secondary School Mathematics & Science Competition 2018 * High Distinction in Chemistry * High Distinction in Biology * High Distinction in Mathematics -本人亦正為名校學生補習,包括拔萃女書院 -補習科目:小學全科,初中全科,高中(英文,生物,化學,經濟);教授鋼琴初級至五級 -本人尤其擅長英語教學 [IELTS reading 9.0/9.0, listening 8.5/9.0, DSE Writing & Speaking 5**]
3年前
導師編號:36294
留言:
您好!我現在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擁有一年的私人補習經驗,更有教授兒童和幼兒畫畫。因為在雙語家庭中長大,我能操流利英語,並在高中選讀英語文學。我最高可教授中六英語,另外小學生能補全科。多多指教:) Hello there! I’m currently a student of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studying in School of Design. I’ve had a year of private tutoring experience, and I give children drawing lessons as well. Since I grew up in a bilingual family, I am fluent in English. I used to study Literature in English in my high school. I can teach or mentor students’ English up to DSE level, while I can tutor p
3年前
導師編號:54652
留言:
您好,本人今年現正修讀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熱愛跟學生分享讀書心得,例如如何用最短的時間記下最多的內容,以及指導學生在準備考試時了解自己弱點,從而能在考試中獲取更好的分數。 本人於HKDSE 英文的分數如下: Overall: 5** Reading: 5** Writing: 5* Listening & Integrated: 5** Speaking: 5**
3年前
導師編號:22764
留言:
本人為外國回流導師,畢業于英國著名大學,取得碩士學位,本人具備豐富的補習經驗,補習超過15年,能夠因材施教,教學方法和方式靈活,而且多年編寫相關課程資料和任教相關課程,有相關筆記,使得學生取得極大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24281
留言:
英国回流全职导师, 主要教授英语,英国双硕士,毕业于香港,20年香港英国海外教学经验包括中小学生,大学生及成人,也有教育非华语学生的经验,能灵活地结合学生情况来为他们量身定做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法,成绩提升效果立见
3年前
導師編號:54672
留言:
I graduated from CUHK and am now doing my Master program in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in PolyU. I am genuinely interested to teach students and see their improvements. Hence, the students that I taught usually show great improvements academically and in their behaviors at school. Wish I could help any students in their work and in their lives. Huarry! Add Oil!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3年前
導師編號:35166
留言:
香港本地大學生 GPA 4.0 DSE level 5 IELTS 7.0分 UNSW Global英文及英文作文多次Distinction成績(即全港top11%參與者) 中小學就讀傳統BAND1學校 3年英國留學 現在主要為高中學生攻考DSE英文科 大量模擬試卷(Paper 1-4) 題目分析 各作文文體教學 針對學生需求額外編寫筆記 認真 準時 盡責 用心 (元天屯高中學生可與在補生一同練習英文oral卷)
3年前
導師編號:54426
留言:
I am a student at 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I am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 and I have 3 years of English tutoring experience. I can guarantee a full English speaking environment to your child and I can defiantly help improving your child’s English level in a short period of time. I can make you child speak fluent or even native English and I am also an expert in English writing. 我是一名就讀於多倫多大學的學生,我的母語是英語,我有三年英語教學經驗。我可以保證一個全英語的學習環境給你的子女,我也可以保證令你子女的英語在短時間內進步。各方面的英語教學(會話,寫作,閱讀理解,聆聽)我都有經驗,而我的專長是英語會話
3年前
導師編號:8472
留言:
你好!我現為全職補習老師。有4年補習經驗,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現有學生涵蓋幼稚園至高中生。可補英文,中文,普通話,擅長補底及教授考試技巧。曾於中學校內考試連續兩年名列第一,也多次獲學科獎。
3年前
導師編號:54678
留言:
【尋學生】 ⭐️3年經驗,專補呈分試及初中 學歷: > 應屆帝國理工學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 碩士畢業生 註:帝國理工學院於2021年QS世界排名第8,為歐洲理工科王牌大學 > 曾代表大學參與全球性英文辯論比賽(例如:tdo, hkdo, icut)及擔任 adjudicator /judge > 畢業於荃灣官立中學 補習經驗: > 3年補習經驗 > 小一至中五 > 高小學生逾半順利升讀Band 1 中學 > 學生來自各區傳統名校,包括何傳耀、安柱、可風 > 加強準備呈分試及適應升中轉變 > 高小:熟習各主科的考核要點、出題陷阱及應對技巧 > 中學:英文, 數學,m2 ( 數學及微積分為小弟強項) 課堂配套: > 自製筆記,針對學生程度及需要 > 提供各級、各科測驗及試卷資源 收費: > 1對1 :視學生年級及地區而定,可議 > 小組 : 按人數而定,可議 * 比較prefer荃灣區或附近 還望各位家長多加考慮,有意者歡迎pm查詢詳情,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2951
留言:
現職英文老師,具十年以上公開試教學及評卷經驗,學生大多取得五級以上成績,擁有獨家自擬公開試筆記以教授考試技巧,亦可網上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3124
留言:
中學畢業於港島傳統名校(嘉諾撒聖心書院),赴多倫多升學,就讀環球工商管理(Year 3)。擁有3年補習經驗,有耐心,英語/普通話流利。現正為名校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熟識學校課程和同學常犯錯誤。
3年前
導師編號:52901
留言:
家長你好, 我是Don 學歷: 本人2020年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學士。 2015年畢業於喇沙書院。英文,數學,數學M1,物理,均拿取 Level 5。 經驗及教學心態: 作為DSE過來人,我深明學生補習缺乏什麼和需要什麼,本人不但熟悉中小校內考試技巧,更了解如何教導學生用一套有效率的方法去學習。因此在我指導下,學生不會覺得補習完就算,而是真正在學習模式上有正面的影響,培養一套高效能的溫書和思考模式 希望可以有機會為貴子女作為導師傳授知識和學習方法,有興趣請你可以聯絡我,時間安排可以溝通! Thank you! 備註:本人守時習慣嚴謹,有耐心,並且有責任心為學生帶來最好的指導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