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4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牛頭角 樂華南邨
時薪:
$6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暑假都要補,平日:4:30PM開始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575
留言:
有耐性有熱誠 有技巧 有自己一套讀書方法 可以教導學生 沙田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 ,中學成績一直處於頭五。 另外,家中有弟弟,熟悉小學課程,應付呈分試沒有問題。 2019Dse中文考獲5,其中作文5,閱讀能力5,聆聽5* 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學生,謝謝您。
3年前
導師編號:54294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 就讀觀塘區band 1英文中學 ,有輔助小學生功課及小測經驗。我能提供筆記和練習,盡力達到家長要求,協助貴子女應付校內試。此外,本人守時、有責任心,居住於觀塘區,時間可議,有需要可以聯絡本人,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537
留言:
你好,我叫Angie,今年19歲,住將軍澳。在英國留學四年,完成了GCSE, Alevel。現時升學中,報讀了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全英前十名)心理學系。多年與外國人溝通,英文十分流利,能夠幫助學生提升英語水平及養成說英語的習慣。有補過P4學生英語和數學的經驗,能根據家長要求協助功課或額外提供練習和筆記。理科也是我的強項,在學校成績優異特別是數學,可以主力協助學生生物,化學,數學及英語。而且考了全球認可英文IELTS (6.5) ,可以要求用全英文上堂。此外,曾在托兒所做義工,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及對教育小朋友的方式有把握。歡迎同學在課外whatsapp問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712
留言:
您好,本人為2018年DSE考生。現正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工業工程及決策分析學系,對數學和英文有一定程度的認識和掌握。過往亦曾於補習社執教,所以有過人的耐性和補習經驗,認真教學,在課後亦會透過whatsapp解答學生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4792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793
留言:
我是應屆dsc考生 我一開始的成績並不太好 但在後來掌握了技巧後 成績開始上升了很多 因此我會明白學生他們的瓶頸位 他們不明白的地方 他們為什麼成績不能再好一點 我是一為位人十分有耐性的人 我明白到我們不能夠令學生一步登天地明白 反正我們要耐心地教導他們 他們才能夠明白當中嘅道理 如何在考試中應用出來
3年前
導師編號:26591
留言: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有四年私補經驗,並有三年補習社功課輔導班經驗。以上經驗令我明白教導學生的技巧及學校要求。補習學生都有明顯進步,各自在中史科及通識科都奪得佳績。曾經有為日籍學生保底英文經驗。學生來自男女拔萃、播道書院等學校。會為學生提供練習,並且為高中學生親自出題,按照溫習內容及校內試要求,針對進行練習。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