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68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奧運 維港灣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傳統名校畢業女導師,平日/六:11:45AM/2PM後,4-5堂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3291
留言:
本人是應屆的DSE考生,具備三年專補數學教學經驗。專補初中數理及小學全科。為人友善、有耐性、負責任。 過去的學校成績中,本人的數學成績優良,在級上排頭3名。就小學學生提供多元化及相應程度的課外練習,從而讓學生鞏固知識及以助學生在學科上取得高分,提升學習興趣。初中,高中學生提供私人數學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也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喜愛與小朋友互動,可為學生的能力及性格做出調整,並目標為學生建立一個可以自主學習的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53616
留言:
傳統名校畢業,中英語水平高,於DSE中文作文及聆聽綜合取得5、英文閱讀取得5、聆聽綜合取得5*。因現時就讀學科的關係,懂得與小朋友溝通及提升學習效率的技巧。具一年以上補習經驗,富耐性和愛心,學生成績有顯著進步,可whatsapp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4599
留言:
我曾讀幼兒教育,喜愛與學生交流,因此我會細心教導每位學生,亦會因材施教。另外,我有一年補習經驗,在補習社做過功課班導師。我會根據學生進度提供練習和幫學生對功課。亦會細心解答學生的疑問。
3年前
導師編號:36592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畢業,是2018歷屆DSE考生。具備超過兩年補習教學的經驗。現修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二年級學位。本人於高中時期修讀BAFS -Accounting Major,亦有修讀相關會計課程,並取得A+的成績。此外,本人亦是居住於黃埔花園,如有需要加堂上課,可以選擇「可補習時間」以外的時間上課,本人會盡量配合學生時間。本人會根據學生的程度/要求提供適當的教導及練習,課後亦歡迎學生於whatsapp提問。
3年前
導師編號:25310
留言:
本人現年將於理工大學專上學院文科副學士畢業,來年將會入讀樹仁大學歷史系二年級,中學為屯門天主教中學。本人於2018年DSE中中文閱讀卷及綜合能力卷中考獲5級及5*級的成績。本人有小學及中學補習經驗,曾為母校師弟妹補習。兩年間曾替十多個學生補習,現時也正在為七個中小學生進行數學專科補習,及兩個學生作全科補習。本人曾經歷成績欠佳的時候,因此更能理解同學的難處。本人能提供大量練習供同學溫習,能讓同學溫故知新,有所得益。
3年前
導師編號:54302
留言:
本人具有兩年多的私人補習經驗,曾教導的小朋友年紀最小三歲(國際英文幼稚園)。我是一位熱情開朗的導師,懂得引導小朋友正確的學習態度。為人誠懇,對小朋友有耐心,會主動和家長溝通學習事宜。本人能夠操作流利的廣東話,普通話,英文。曾於2019年考獲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90.01/96)。
3年前
導師編號:54518
留言:
Hello,我是剛剛在珀斯,西澳大學畢業的學生。Ielts 7分,初中和高中都是讀國際課程igcse and ib 對於教中小學生完全可以勝任。本人中小學就讀保良局蔡繼有學校。在校內學生必須講普通話/英文,所以本人的語文能力會比其他本地學生略勝一籌。之前大學期間有140小時在澳洲小學教學生,回港之後都有一年補習經驗希望可考慮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54620
留言:
於美國大學畢業,有豐富英語及中文的閱讀,書寫及口語經驗。可選擇英語或普通話或廣東話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26818
留言:
本人於Band 1 深水埗地區名校畢業 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修讀工商業學系一年級 Gpa高於3.7 校舍十分接近奧運站 方便教授學生 善於與小朋友互動溝通 有耐性教導 具有多於3年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34247
留言:
I am a experienced kindergarten teacher for 5 years , I teach K1-K2 students . I have been a tutor to teach children English and Putonghua. I have an certification in teaching PTH which is qualified . Now I am studying my plaster of applied psychology programme which focused on Diverse Learning , Wish I can help your kids to learn with fun .
3年前
導師編號:36699
留言:
本人屬於男導師,現讀Year1。對於坐唔定同無乜專注力嘅小朋友我都會好有耐性地教,現曾有多次為幼稚園和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強項是中文和數學,並會主力為學生複習功課和教導新知識,也可以在課後wts問問題!對於家長為小朋友學業擔憂嘅問題,我都會盡我所能傳授所學學的知識給他們,令小朋友成績有所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Hello
3年前
導師編號:54416
留言:
您好,本人在英國著名大學就讀市場管理學三年級。喜歡小朋友,有耐性。曾於香港社福機構擔任功課輔導導師,亦曾在香港數間中學教授英文。自中七開始,本人已有一對一教授小學生和中學生的經驗,用簡單方法成功令學生明白課本裹箇中道理。
3年前
導師編號:54629
留言:
I was a student who does not like to study and achieved mostly C's in from 1-3. Now I achieved 4A* 4A and 1 C for my GCSE's and my predicted A- levels predicted grades are 2 A* and 1 B in Econ, Maths and Biology.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in the UK and studied in Po Leung Kuk Choi Kai Yau. 我個人有耐性和十分喜歡小朋友,謝謝你的時間。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