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62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東港城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大學生,平日:3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沙田區名列前茅的學校,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661
留言:
你好!本人於Band 1 名校及香港科技大學本科畢業,中小學成績名列前茅,可以全英授課,擁有多年補習及於英中名校教學經驗,均以學生為本,因材施教。
3年前
導師編號:4979
留言:
現職教師
3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5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3429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拔萃女書院(Diocesan Girls’ School),predicted grade 英文straight 5**, Bio 5**, LS 5**, Chem 5*, 中文5*, 數學5* ,已獲本地大學醫學院及多間英國大學法律學院有條件取錄。本人有為小朋友補習經驗,擅長以簡單方法教授別人,擁有豐富的資源、多元法的練習和清楚的筆記,所以有信心能協助貴子弟提升其學業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4537
留言:
你好,我叫Angie,今年19歲,住將軍澳。在英國留學四年,完成了GCSE, Alevel。現時升學中,報讀了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全英前十名)心理學系。多年與外國人溝通,英文十分流利,能夠幫助學生提升英語水平及養成說英語的習慣。有補過P4學生英語和數學的經驗,能根據家長要求協助功課或額外提供練習和筆記。理科也是我的強項,在學校成績優異特別是數學,可以主力協助學生生物,化學,數學及英語。而且考了全球認可英文IELTS (6.5) ,可以要求用全英文上堂。此外,曾在托兒所做義工,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及對教育小朋友的方式有把握。歡迎同學在課外whatsapp問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54816
留言:
本人從事教育工作多年,現職教師,多次獲得最值得表揚教師獎,喜歡和學生相處,教學有耐性並能因應學生個別差異而授課。 能補全科,精補中文、英文及數學。 已修畢教學啓導培訓課程。
3年前
導師編號:24281
留言:
英国回流全职导师, 主要教授英语,英国双硕士,毕业于香港,15年香港英国海外教学经验包括中小学生,大学生及成人。能灵活地结合学生情况来为他们量身定做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28813
留言:
I am a female tutor. I will be graduated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t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this year. I will have the license of Kindergarten Teacher, Special Child Care Work of the Social Welfare Department and Child Care Staff. I was studying in a band 1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which is St. Francis’ Canossian College. I love children very much and I am a caring, patient and responsible tutor. I am capable to speak in Cantonese, English and Mandarin. I have won a lot o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