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68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大興邨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不要應屆DSE生,有經驗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518
留言:
Hello,我是剛剛在珀斯,西澳大學畢業的學生。Ielts 7分,初中和高中都是讀國際課程igcse and ib 對於教中小學生完全可以勝任。本人中小學就讀保良局蔡繼有學校。在校內學生必須講普通話/英文,所以本人的語文能力會比其他本地學生略勝一籌。之前大學期間有140小時在澳洲小學教學生,回港之後都有一年補習經驗希望可考慮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53928
留言:
本人為全職導師,有耐心及有責任心。曾於外國居住,擅長教授英語。具多年補習經驗,提供充足教材,教學方式顯淺易明,學生成績明顯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4599
留言:
我曾讀幼兒教育,喜愛與學生交流,因此我會細心教導每位學生,亦會因材施教。另外,我有一年補習經驗,在補習社做過功課班導師。我會根據學生進度提供練習和幫學生對功課。亦會細心解答學生的疑問。
3年前
導師編號:54579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的一年級,主修商業管理。我是一個有責任心,我會做好自己的本分和任務,用心和有耐性教導不同的學生,希望可以為他們的學業上提供輔助。而且,我會盡我的能力幫助不同的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25310
留言:
本人現年將於理工大學專上學院文科副學士畢業,來年將會入讀樹仁大學歷史系二年級,中學為屯門天主教中學。本人於2018年DSE中中文閱讀卷及綜合能力卷中考獲5級及5*級的成績。本人有小學及中學補習經驗,曾為母校師弟妹補習。兩年間曾替十多個學生補習,現時也正在為七個中小學生進行數學專科補習,及兩個學生作全科補習。本人曾經歷成績欠佳的時候,因此更能理解同學的難處。本人能提供大量練習供同學溫習,能讓同學溫故知新,有所得益。
3年前
導師編號:54675
留言:
本人為英國伯明翰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讀Mechanical Engineering 3年級學生。曾於香港就讀天水圍循道衛理小學及元朗信義中學。完成中4課程後遠渡英國,已在英國生活5年。中學時期就讀理科包括物理、化學、數學及Further Maths。曾於英國校內為學生補課。 本人教學認真,懂得與小朋友相處,有耐性
3年前
導師編號:54682
留言:
本人於屯門區地區名校保良局董玉娣中學就讀中一至中五,其後在英國就讀中六中七,考畢英國高考後回港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現為金融系一年級學生。曾在IELTS取得7.5分。本人曾在補習社任職兼職補習老師一年,曾教導年幼學生,對學生有愛心和耐性,相信自己有經驗及能力勝任私人補習老師。敬請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4137
留言:
有兩年補習经驗,有耐心
3年前
導師編號:32827
留言:
本人畢業於元朗區band 1英文中學,現時就讀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一年級,並擁有補習社及私補一年經驗。本人處事謹慎,具有耐性,相信能針對學生在學習上的困難。
3年前
導師編號:36226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26872
留言:
I am a Year 3 student form Hang Seng Management College. I had one to two years of experiences of teaching P1-P6 primary students. I love teaching children and I hope I can let them enjoy learning and studying.
3年前
導師編號:54835
留言:
本人現正於香港公開大學修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下年將會正式畢業成為註冊幼稚園教師。同時亦有三年的教學經驗,主要對象為小一至中六學生,主要為籃球教學,雖然未有學術科目的教授經驗,但對於教學亦有一定認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4847
留言:
本人於澳洲大學畢業..在空閒時間於社區中心教導小朋友完成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14436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中文系,普通話水平考試二級甲等。有兩年的補習社及日校功課輔導班經驗,為人細心,盡責守時。 可教授小學全科、初中中文、普通話。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